歡迎來到名名之中.png

期待已久的「名名之中」終於隆重開幕嘍!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什麽是「名名之中」!顧名思義「名名之中」就是透過中文姓名的五行密碼來分析每個人的個性,更進一步提供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
 
不管是工作,上學或出門在外,每天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每個人的個性多多少少有所不同。在這麽多人中,總是跟有些人特別聊得來,喜歡多跟他/她相處;可能另外有一些人相處起來總是不對盤,對方不管怎麽說都聽不順耳。到底是為什麽呢?
 
名名之中透過每個人的中文姓名為大家揭密!(只需要完整的中文姓名,不需要出生年月日哦!剛認識的新朋友總不好意思初見面就問人出生年月日啊!)
 
歡迎進入名名之中的姓名學客廳,把你的名字/他人的名字告訴寵物顧問,讓寵物顧問來告訴你這個秘密:每個人的個性是怎麽樣的?想法是怎麽樣的?與人的相處模式是什麽?以及你跟誰比較合得來?
 
溫馨小提醒:建議使用中文原名,不是暱稱哦!如果有改過名字,原來的名字比較能反映原來的個性,改過的新名只能當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