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顧問.jpg

~ 介紹姓名學客廳寵物顧問 ~

 

歡迎來姓名學客廳坐坐!今天跟大家介紹姓名學客廳的寵物顧問!

進入屬於你的姓名學客廳後,請先選擇一位你的專屬寵物顧問,並幫他取個名字,你的寵物顧問就可以幫你分析身邊人的名字,讓你從旁瞭解他們的個性哦!甚至一些表面上不為人知的想法,寵物顧問也會偷偷告訴你~

目前名名之中有三位寵物顧問駐站:汪星人、喵星人及機器人。三位寵物顧問個性各有不同,但都是專業的五行姓名學顧問哦!

 

~ 介紹一號寵物顧問:汪星人 ~

汪星人 去背.png

一號駐站寵物顧問是「汪星人」,他是可愛的二哈 - 哈士奇,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我們的寵物顧問二哈-哈士奇原來是生長在極地的工作犬,雖然他有著狼一般的外觀,但其實二哈性情溫順,對主人有深厚的情感,喜歡與人相處。活力充沛的汪星人,運動量大,喜歡四處趴趴走,帶給主人生活上的樂趣。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個性好奇喜歡探索的汪星人,善於觀察主人周邊的人事物,可以觀察到一些主人沒有發現到的事物,相當細心。

 

~ 介紹二號寵物顧問:喵星人 ~

喵星人 去背.png

二號駐站寵物顧問是「喵星人」,他是傲嬌的米克斯橘貓,因為之前在街頭流浪過,個性敏感、有點貪吃、懂得耍點小心機,平常喜歡做的事是趴在客廳的地毯看窗外、曬太陽。智商極高的橘貓,總是從制高點看著人類世界,如果奴才買罐罐給他,喵心大悅後就會跟奴才分享只有他才看得到的人類個性,教奴才如何知己知彼、與別人互動哦~

 

~ 介紹三號寵物顧問:機器人 ~

機器人 去背.png

三號駐站寵物顧問是「機器人」,他是一個學識淵博的AI機器人,過目不忘、運算神速、配備AI決策系統,曾飽讀易經、河洛理數、以及東漢末期諸葛亮...等相關文史典籍,擁有龐大資料庫,並在姓名及卜卦專項上有深入研究。出廠時的設定就是要服務人類,傾力成為人類的智能助手,為主人提供分析、諮詢、並記錄彼此間的交談點滴。

 

快來《 姓名學客廳》選擇你喜歡的寵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