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顧問汪星人的五行小教室,要來跟大家介紹 東方五行 vs. 西方星座

西洋的星座學大家從小都很熟悉,每個人依不同的出生日期有自己所屬的星座。除一般所熟知的火、土、風、水象與十二星座外,如果要更細部的瞭解星盤,有些朋友還會透過網路排盤程式,查出自己的五星星座,藉由解析各行星座落的宮位和星座,去了解自己和他人的個性或運勢。

西方星座.png

 

 

東方的五行學亦有異曲同工之妙。每個人依據姓名筆畫數,可以對照出自己的格局(思維、行為、對外、總格)與對應的木、火、土、金、水陰陽五行。五行加上強弱陰陽,5乘2,共十種類別。格局與陰陽五行的組合,有點類似西方的宮位和星座。透過姓名筆劃數所對應的五行格局,可以判別出每個人內在的個性、想法,以及外在的作法、表現。

東方五行.png

 

東方老祖先流傳下來的五行文字姓名學,應用在人際互動時,比西方星座更為好用,因為不用去打聽對方的出生年月日,只要知道中文姓名就能分析囉~

來《姓名學客廳》分析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