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2053479_960_720.jpg

 
 喵星人. 愛情小故事時間:
 
情人節這天喵星人要來分享一個充滿浪漫的愛情小故事
 
女孩兔兔是個熱情活潑的女孩,屬於火型人。她外型亮麗,是那種走在路上都會有人來搭訕的美人兒,一直以來也都不乏追求者。但實際上對於感情, 兔兔其實是屬於保守/傳統派的,對於理想的感情也很有自己的主見。雖然外表很重要,但她看重的不是男孩的外表,而是要尋找真正對她好的白馬王子。不是會爲了愛情委屈求全的女孩,而是希望兩人都能在愛情中成長。
 
男孩大雄則是屬於穩重内斂型的男生,屬於土型人。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做事踏實,一步一脚印,對於想要的東西會盡全力去取得,不管是工作或愛情都是。他對於感情也是傳統派,理想中的感情是希望能穩定長久的,也能給另一半安全感。
 
有共同交友圈的兩人,在一次聚會上有了深談的機會,是兔兔主動找大雄聊天。兔兔被男孩的淵博學識吸引,大雄則是愛上兔兔的熱情活潑,兩人從生活聊到工作,從文學聊到建築。話匣子打開了,常是一聊到天亮。思想觀念相近的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河。在交往的過程中,雖然偶爾也會小吵,但最後總是能找到解決的方式,甜蜜和好。
 
思維合拍指數:兔兔及大雄的思維模式雷同,都蠻有自己的想法,溝通起來沒什麽障礙。但如果兩人想法立場不同時,可能雙方都會蠻堅持的,無法取得共識。合拍指數70%.
 
行為合拍指數:兔兔會想要去大雄配合她快速、積極的做事態度,但大熊可能會有壓力,覺得累。合拍指數60%。
 
 喵星人的私下觀察:思維模式接近的兩人很快就一拍即合,雖然兔兔有些行爲會帶給大雄壓力,但兔兔在外會給足大雄面子,因此多數時候兔兔的要求,大雄還是會乖乖照做。兩人能在愛情中找到平衡。
 
來算算你和另一半的合拍指數吧!《點這裏進姓名學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