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變伴侶的機會.jpg

直覺挑選一種喜歡看的電影類型

A.溫馨家庭

B.科技未來

C.恐怖詭異

D.童真卡通

.

.

.

.

.

.

.

.

 選好才可以看答案哦~

.

.

.

.

.

.

.

.

 

A. 溫馨家庭片 40%

選擇A的人,你喜歡的對象是溫柔、重視家庭生活的人。你喜歡能跟對方一起做很多事情,例如:旅遊、休閒、吃美食、看電影等等。但是有一個問題,你不喜歡有生活壓力,重視生活品質,同事對象也在生活上不能有錢的壓力,甚至條件條件不能太差,若是條件弱一點點的時候,你在選擇上面會多加考慮,因為不能滿足生活品質,所以只有40%。

 

B. 科技未來片 20%

選擇B的人,你的思維模式是比較邏輯的,你喜歡獨自思考很多事情。若是同事對象不能投其所好或是對方過於活潑熱情,比較不食人間烟火的話,對你來講沒有辦法把理想現實化,溝通上面就會出現很大的問題,你寧可去找你喜歡的事情做。當然另外一點就是若對方比較積極主動,也展現出熱情的一面,而你跟他的喜好雷同,當然也可以成為一對,只是機率比較低而已,所以只有20%。

 

C. 恐怖詭異片 80%

選擇C的人,你基本上沒有膽子去做很多事情,你需要有伴,可是又很喜歡冒險,在生活上希望有一點刺激。所以只要有人有擔當、做事風格明顯,願意跟你去冒險,你其實很樂於跟他在一起。只是說他到底能不能成為你另外的肩膀很重要,因為若成為你的肩膀,你就願意跟他一起去做很多事情。因爲最主要是你好奇心強,可是冒險精神還不夠,只是想要而已,如果有一個人能一起冒險,很快就會在一起,所以高達80%。

 

D. 童真卡通片 60%

選擇D的人,你基本上内心世界是烏托邦世界,是大同世界。你重視的另一半是對方有沒有真誠的心、是不是真的能夠彼此互動,所以若對方是比較現實性的人,你會比較沒有辦法接受,因爲對你來講那就破環了一切的美觀。雖然你不會像選恐怖片的人,那麽樣的黏人,你喜歡的是溫馨,可是也要真誠為彼此付出才行,所以有60%。

 

測驗來源: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算算你的姓名五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