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st.jpg

敢不敢喊出超高目標價,吸引媒體/ 市場討論?

 

大熊是一位股市分析師,研究電子產業好幾年了,對自己頗有自信,常在分析報告上發表對各大上市公司的看法。不過,媒體上的話語權,大部分都還是由幾位資深分析師佔據著。

為了吸引到客戶及媒體目光,大熊在心裡盤算著:一定要找個切入點出奇制勝,立下戰功。

「A公司」股東會在即,大熊料定他們老總一定又會出來講話帶風向。算準這個時機 ,大熊拋出他準備許久的分析報告,喊出對A公司的超高目標價,果然成功吸引了市場目光。

平時友好的媒體朋友也幫忙助攻一波,使大熊離明星分析師的位置又更近了一步。

 

 姓名挖挖唧,AI機器人顧問對大熊的姓名進行分析,部分結果摘錄如下:

大熊名字落在「火型人」群集陽火比重40%、陰火20%

「人際上」對於職場中的重要人物會主動去接觸,敢要,不怕去要求,自己也願意對外付出,容易取得別人好感、或貴人幫忙。

「工作觀」工作認真,想事情快,做事情也快,有衝勁,想到什麼計畫常會馬上去試一試,常積極表現讓別人留下好印象,有自信,戰力十足,可以成為主管的好幫手。比較要注意的是個性,有時容易急躁、不夠穩定、或比較不圓融。

 

大熊雖然用超越大盤的超高目標價成功建立了在市場上的話語權,但分析報告的部分內容立論基礎不夠嚴謹,為了搶快而發表,後來反而招來某些同業的尖酸批評

AI機器人建議:如果有好的團隊可以適時給大熊一些幫忙或建議,大熊成為明星分析師就指日可待了~ 但是如果要單打獨鬥,就要了解自己的性格特質,知道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唧!快來算算你的客戶/ 對手的性格特質吧  《點這裏進姓名學客廳》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