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汪星人介紹五行各類型的基本個性特色,接著要深入談談各類型人的特色

工作區域 1 複本 2.png

今天汪星人要的介紹的是陽木人:

陽木人的優點:邏輯規劃能力、有組織架構、有謀略、有企圖心、講道理、念舊。
陽木人的缺點:記恨、敏感、神秘。
 
幸運色:綠色
 
 陽木人的個性 ~ 屬於比較一板一眼、按部就班的個性。陽木人是團體中的乖寶寶,總是會遵守秩序乖乖排隊,把自己該做的事情按時做好,若有人犯規也會成爲正義的化身出面糾正他人。
 
 工作上的陽木人 ~ 因爲擅於規劃、有組織架構能力、也有謀略,常是老闆倚重的幕僚及顧問人才。陽木人對於工作有一定的企圖心,不是會甘於現狀一直做同樣的工作。但是陽木人喜歡穩定,可能常在同一個企業内工作好多年,會隨著年資的增長,一步一步由基層員工爬上主管甚至更高的職位。
 
 愛情中的陽木人 ~ 感性且浪漫的人。陽木人可能不會甜言蜜語但是重視生活情趣,是會與另一半燭光晚餐,寫情書給另一半,在重要節日會送禮物給另一半的人。陽木人念舊,因此珍惜每段感情,每段感情都是愛情長跑,不會輕易說分手的人。
 
屬於陽木人的名人:孫子兵法的孫子(本名孫修杰楷蕭敬騰謝金燕 ...
 
 建議相處方式:動之以情、說之以理
 
 汪星人表示:以上只是概括説明陽木人的主要個性(這不是全部哦),如果想要知道你關心的人更多的秘密,可以到姓名學客廳來請汪星人幫忙算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