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一見鍾情時.jpg

 

當你一見鍾情時 選項.jpg

 

.

.

.

.

.

.

.

.

 選好才可以看答案哦!選好了嗎?

.

.

.

.

.

.

.

.

 

機場

選擇機場的人對於和對方發展為戀人是屬於【期待型】,機率有 60%

你是比較具有浪漫風格的人,所以你會期待在這個環境裡面,遇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可以跟你一起去旅遊,完成你浪漫的旅遊夢。

 

華廈

選擇華廈的人對於和對方發展為戀人是屬於【觀察型】,機率有 40%

你的性格比較偏重在除了處理細微的觀察感覺之外,在物質條件上也比較偏向理性,所以你會去觀察對方有沒有存在價值,因爲你會期待對方是一個可以崇拜的人。所以假設對方還沒有達到你的條件,你比較沒有辦法和他進入下一個成為戀人的階段。

 

學校

選擇學校的人對於和對方發展為戀人是屬於【反覆型】,機率只有 20%

你的性格比較偏向反覆的,這有點麻煩。因爲你選擇戀人比較靠感覺,而且在感覺思維上比較敏感,只要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地方(或許對方完全沒有察覺),你都很容易受到傷害。所以你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也很容易會有一點被害者的心態。

 

餐廳

選擇餐廳的人,而且是高級餐廳對於和對方發展為戀人是屬於【積極型】,機率高達 80%

你是比較容易去過好自己的生活的人,在生活過程中不喜歡孤獨,因為喜歡上餐館、喜歡熱鬧,你喜歡跟另一半分享,例如燭光晚餐之類的。

 

資料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算算你的姓名五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