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著上次汪星人介紹陽木人的個性特色~~

工作區域 1 複本 6.png

今天汪星人要的介紹的是陽火人:

陽火人的優點:熱情、有禮貌、積極主動、行動力強、敢愛敢恨。
陽火人的缺點:急躁、激動
 
幸運色:紅色
 
 陽火人的個性 ~
第一眼給人的感覺通常是陽光、熱情、活潑。好像跟任何人都能夠成為朋友,好朋友很多,喜歡熱鬧,因此也熱衷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在團體中常是扮演那個帶動氣氛的角色,團體中的開心果。是所有類型中屬於比較好動的一群。
 
 工作上的陽火人 ~
做事積極主動、行動力强。常是企業中帶頭衝鋒陷陣的領頭羊,老闆倚重的業務大將。對於老闆交代的事,總是能説到做到、劍及履及,執行力十足。個性敢愛敢恨,對於欣賞他的老闆會十分忠心效忠。若是被人冤枉或欺負時,也會毫不留情反擊保護自己。
 
 愛情中的陽火人 ~ 
熱情且浪漫的人。陽火人對於喜歡的對象常是毫不隱藏對對方的好感,會大方讓對方知道。不論是男孩或女孩,總是勇於追求自己的真愛,是越挫越勇的那種人。也因爲敢愛敢恨,若是發現對方不是對的人,也能勇於面對,再去尋找下一段感情。
 
屬於陽火人的名人:項羽(本名 項籍)、賴清德、柯文哲、王大陸、趙又廷 ...
 
 建議相處方式:講清楚、說明白、直球對決
 
 汪星人表示:以上只是概括説明陽火人的主要個性(這不是全部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你關心的人的秘密,可以到姓名學客廳來請汪星人幫忙算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