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合一套餐

00002.png

主人:劉邦

寵物:項羽

 

主人,你的個性分析:

思維   有俠義精神,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喜歡自在,不愛被約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夠信任別人。在外豪氣,但遇到自己的事則容易優柔寡斷。

行為   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型的人從小多個性獨立,跟家人緣分也較薄,比較容易離鄉背井,自力更生,對家人通常報喜不報憂。念舊,但也易有記恨心。有些人較敏感、膽子小。

人際   做人做事不太跟人計較,跟什麽人都能相處融洽,因此朋友多,人緣好。平時願意幫助朋友,有時甚至幫了太多,反而會招惹到無謂的是非。

總論   在外冷靜,處事謹慎,知道要管理情緒、及塑造外在形象。做事穩,有能力,但有時容易恃才傲物/ 霸氣外顯,散發一種氣場覺得自己是 (或將來會是) 一號人物,可能會讓別人感覺到威脅、或壓迫感。

橫批(大數據綜合分析)  外表看起來溫溫的、好相處,喜歡交朋友,待人包容。內在個性獨立,自尊心較強,有時看到礙眼的事情會想去管、影響別人。

 

主人,你的工作觀分析:

思維   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夠信任別人,對於人性保守,在沒有確定對方是自己人、或不會侵害到自己的利益之前,做事會留一手。內心喜愛自由自在,不喜歡被教條式管理,可能較難適應太傳統、或軍隊式的企業文化。

行為   會靠自己的力量發展,哪裡有機會就往哪裡去,比較容易離鄉背井打拼。做事報喜不報憂,不喜歡把自己不好的事情跟別人說。在職場上如果被人惹到/ 被衝康,會在內心記下一筆,雖然不太會報復,但也不會想再幫忙那人。

人際   好相處,懂得欣賞他人優點,待人包容,不太會斤斤計較。蠻有正義感,願意幫助同事、或為同事說話。

總論   頭腦冷靜,領悟力高,做事謹慎、規矩,能力不錯,有才幹,與人應對前常會先做好準備功課,容易獲得別人認同、或讚賞。但有時容易恃才傲物,覺得別人不行;或霸氣外顯,搶了主管風頭、或功高震主。

橫批(大數據綜合分析)  對「人事物」接受度大,不會固執己見。行事有步驟,會先擬定執行計畫、按表操課。面對工作有自己的原則,例如:會在意公平公正、職務分配、或是work-life balance。

 

主人,你的愛情觀分析:

思維   内心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希望因愛情而受到影響。在感情中希望自己能握有主導權,將愛情塑造成自己夢想的樣子。有時不太信任人,甚至對另一半也是。若是感情有問題時,内心通常很糾結,無法果斷下決定。

行為   喜歡一個人,可能因為怕受傷害,通常要很確定對方心意才會向對方表達愛意。在曖昧/追求的過程中,一開始都是藉機慢慢接近對方,不直接表明心意,最後不知不覺的走入對方的生活中。

人際   在外人緣好,桃花多,對外面朋友也很好有義氣,有時對外付出太多可能會惹另一半不開心。

總論   對於感情,屬於謹慎理性的類型。對於喜歡的人,會表現出大方聰明的一面吸引對方注意。一旦認定的感情,通常會不畏困難努力經營下去。在感情中也不會放棄過去的生活圈或社交活動,多給人獨立的感覺。若是感情出問題,常為了賭一口氣而執著,不輕易承認感情失敗。

橫批(大數據綜合分析)   在外對人有禮,外表給人有小距離感。内在有顆浪漫多情的心。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可能會想辦法藉機認識看看;如果有追求者,比較喜歡聰明熱情一點的男孩。一旦關係確定,對感情念舊,内心對感情的浪漫情懷會反映在對另一半的熱情,會期望跟另一半一起經營感情一起成長。若被對方背叛,内心會想很多並有可能心生報復。

 

延伸閱讀

工作範例 - 劉邦&張良

感情範例 - 劉邦&呂后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