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方位合拍套餐

00001.png

主人:劉邦

寵物:項羽

 

主人,你的個性分析:

思維   有俠義精神,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喜歡自在,不愛被約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夠信任別人。在外豪氣,但遇到自己的事則容易優柔寡斷。

行為   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型的人從小多個性獨立,跟家人緣分也較薄,比較容易離鄉背井,自力更生,對家人通常報喜不報憂。念舊,但也易有記恨心。有些人較敏感、膽子小。

人際   做人做事不太跟人計較,跟什麽人都能相處融洽,因此朋友多,人緣好。平時願意幫助朋友,有時甚至幫了太多,反而會招惹到無謂的是非。

總論   在外冷靜,處事謹慎,知道要管理情緒、及塑造外在形象。做事穩,有能力,但有時容易恃才傲物/ 霸氣外顯,散發一種氣場覺得自己是 (或將來會是) 一號人物,可能會讓別人感覺到威脅、或壓迫感。

橫批(大數據綜合分析)  外表看起來溫溫的、好相處,喜歡交朋友,待人包容。內在個性獨立,自尊心較強,有時看到礙眼的事情會想去管、影響別人。

 

主人,你的工作觀分析:

思維   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夠信任別人,對於人性保守,在沒有確定對方是自己人、或不會侵害到自己的利益之前,做事會留一手。內心喜愛自由自在,不喜歡被教條式管理,可能較難適應太傳統、或軍隊式的企業文化。

行為   會靠自己的力量發展,哪裡有機會就往哪裡去,比較容易離鄉背井打拼。做事報喜不報憂,不喜歡把自己不好的事情跟別人說。在職場上如果被人惹到/ 被衝康,會在內心記下一筆,雖然不太會報復,但也不會想再幫忙那人。

人際   好相處,懂得欣賞他人優點,待人包容,不太會斤斤計較。蠻有正義感,願意幫助同事、或為同事說話。

總論   頭腦冷靜,領悟力高,做事謹慎、規矩,能力不錯,有才幹,與人應對前常會先做好準備功課,容易獲得別人認同、或讚賞。但有時容易恃才傲物,覺得別人不行;或霸氣外顯,搶了主管風頭、或功高震主。

橫批(大數據綜合分析)  對「人事物」接受度大,不會固執己見。行事有步驟,會先擬定執行計畫、按表操課。面對工作有自己的原則,例如:會在意公平公正、職務分配、或是work-life balance。

 

工作夥伴:張良的工作觀分析

思維   自尊心強,意志堅定,有領導慾 (力)。有些人在掌權或得勢後容易忘掉初衷、過於自我感覺良好。

行為   做事有韌性、有耐力,但比較缺乏事先規劃,常走一步、做一步。遇到壓力,可能會變得情緒化,工作上一起配合的同事會比較累。

人際   行事獨立,不太倚靠別人,很少跟朋友抱怨或訴苦,與人互動傾向報喜不報憂。善於觀察,對周遭環境敏感度高。如果與人發生衝突,會在內心記下一筆,雖然大多不會報復,但也不會想再幫忙那人。

總論   思考快,觀察力敏銳,容易發現別人沒看到的商機、或利基市場 (niche market)。在外台風佳,善於演說,說服力強,跟同事、廠商都能維持不錯的關係。不過要注意有時可能會因為口舌之快而惹上是非、或官司糾紛。

橫批(大數據綜合分析)  做事靈活,擅溝通、交際應酬,會主動去建立、維持對自己工作有幫助的人際網絡。工作運不錯,需要時會找得到人幫忙,常可逢凶化吉、大事化小解決問題。

 

工作夥伴合拍分析

張良跟劉邦的思維合拍嗎?  張良可以從劉邦那得到一些想法、idea,劉邦願意接納各方意見、及大度包容是張良可以學習的(但可能幫助有限)。合拍指數 70%

張良跟劉邦的行為合拍嗎?  張良會想叫劉邦照著他的原則、或方式做事,劉邦可能會覺得被制肘、想抗拒,彼此相處起來累累的。合拍指數 40%

 

主人,你的愛情觀分析:

思維   内心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希望因愛情而受到影響。在感情中希望自己能握有主導權,將愛情塑造成自己夢想的樣子。有時不太信任人,甚至對另一半也是。若是感情有問題時,内心通常很糾結,無法果斷下決定。

行為   喜歡一個人,可能因為怕受傷害,通常要很確定對方心意才會向對方表達愛意。在曖昧/追求的過程中,一開始都是藉機慢慢接近對方,不直接表明心意,最後不知不覺的走入對方的生活中。

人際   在外人緣好,桃花多,對外面朋友也很好有義氣,有時對外付出太多可能會惹另一半不開心。

總論   對於感情,屬於謹慎理性的類型。對於喜歡的人,會表現出大方聰明的一面吸引對方注意。一旦認定的感情,通常會不畏困難努力經營下去。在感情中也不會放棄過去的生活圈或社交活動,多給人獨立的感覺。若是感情出問題,常為了賭一口氣而執著,不輕易承認感情失敗。

橫批(大數據綜合分析)  在外對人有禮,外表給人有小距離感。内在有顆浪漫多情的心。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可能會想辦法藉機認識看看;如果有追求者,比較喜歡聰明熱情一點的男孩。一旦關係確定,對感情念舊,内心對感情的浪漫情懷會反映在對另一半的熱情,會期望跟另一半一起經營感情一起成長。若被對方背叛,内心會想很多並有可能心生報復。

 

感情對象:呂雉的感情觀分析

思維   對愛情的想象力豐富,心中有一幅愛情完美的藍圖,希望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但有時會因想太多,而缺乏安全感。

行為   喜歡一個人,可能會先考慮跟對方在一起是否能讓雙方有加分,也很會找機會表現自己,獲得對方目光。若是遇到不喜歡的人追求,對對方則就比較機車,讓人覺得有點難搞。

人際   在外對人有禮,給人有點距離感,但整體人緣不錯。喜歡一個人,開始時會堅持追求不放棄,有時可能沒搞清楚對方喜好而容易失敗;若是被拒絕可能就反目森七七,甚至由愛變恨。

總論   在愛情中,期望能有足夠的掌控權。希望能得到另一半完全的尊重及給予足夠空間,尊重及空間是維持感情的必要元素。自尊心強,常會刻意隱藏自己軟弱的一面不輕易讓人看見,甚至是另一半也不知道。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人有二次婚姻的比例稍高。

橫批(大數據綜合分析)  在外對人有禮,外表給人有小距離感。内在有顆浪漫多情的心。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可能會想辦法藉機認識看看;如果有追求者,比較喜歡聰明熱情一點的男孩。一旦關係確定,對感情念舊,内心對感情的浪漫情懷會反映在對另一半的熱情,會期望跟另一半一起經營感情一起成長。若被對方背叛,内心會想很多並有可能心生報復。

 

感情對象合拍分析

呂后跟劉邦的思維合拍嗎?  劉邦會希望能改變呂雉的想法,要求呂雉不要想太多、要學習包容,但呂雉可能會抗拒不從,彼此相處起來會有壓力、累累的。合拍指數 70%

呂后跟劉邦的行為合拍嗎?  呂雉可以從劉邦那得到一些幫助,劉邦有計畫的做事方式是呂雉可以學習的(但某些情況可能幫助有限)。合拍指數 70%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