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_01.JPG

 
 本周喵星人要分享一個十年愛情長跑的愛情小故事~
 
女孩阿嬌屬於金型人,是個低調、做事認真、對人有禮的女孩。在愛情上,她對於感情的堅持,有時是身邊好友都無法理解的。愛上一個人時,如果不到無法挽回的地步,她都會堅持不放棄。雖然對於感情執著,阿嬌對於工作和交友也認真經營,工作上認真負責,年年在職位上都有晉升,和高中大學的好友也是年年聚會,維持長久的友誼。阿嬌是個典型的金型女孩,不會爲了愛情而偏廢了人生中其他部分。
 
男孩大剛屬於火型人,不説話時給人有點凶凶的感覺,但其實個性熱情,在熟識的人面前也常是開心果的角色。相較於阿嬌,大剛則更看重愛情,通常對女友十分依賴,期待愛情中有熱烈的火花但又能穩定長久,只是有時礙於面子沒有說出口。是個十足的火型人。
 
阿嬌與大剛是在第一份工作時認識的,當時都是社會新鮮人,在大剛的熱情追求下,害羞的阿嬌很快答應,兩人就在一起了。熱戀時,兩人總是膩在一起,吃小吃、看電影、四處走走,只要在一起什麽都甜蜜。就這樣過了幾年甜蜜的生活。
 
當日子回歸平淡,認真工作的阿嬌開始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工作上,有時加班到忘了晚餐,回家都快12點了,常常連睡覺都沒時間,陪伴大剛的時間也相對變少了。大剛對於被冷落多少有點怨言,但其實是爲了工作,他也沒多說什麽。看重愛情的大剛默默在外面認識了其他女孩,背著阿嬌偷偷交往。 這樣的情形發生了幾次,每次被發現後,大剛總是誠心認錯,阿嬌總是心軟,最終都是言歸於好。阿嬌在最後一次時,幾乎心灰意冷,對大剛發出通牒,但兩人也説好未來要好好共同經營感情,面對這段感情都願意重新開始,一起規劃每週固定的兩人約會、每月的小旅行及每年的年度出遊,讓感情重新增溫。
 
思維合拍指數:阿嬌及大剛的思維模式雷同,都願意接納他人想法,溝通起來沒什麽障礙,就算有不同想法,雙方都還是願意包容不同意見。合拍指數 60%
 
行爲合拍指數:做人處事上,阿嬌通常可以幫助到大剛,阿嬌做事積極、有衝勁是大剛可以學習的。合拍指數 90%
 
 喵星人的私下觀察:在行爲上,阿嬌總是包容者大剛,才願意次次原諒,但這樣的包容是有限度的啊!還好兩人在思維模式上雷同,都渴望穩定的愛情,也不願意放棄十年的感情,最後願意共同面對、找出一起走下去的方式。喵星人表示如何與另一半溝通在感情上真是一門大學門呢!
 
 親愛的你是否也遇過在感情上不知如何走下去的場景?《姓名學客廳》算算與另一半該怎麽溝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