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者.png

 

在感情上,你是個秘密者嗎?也就是說 “在感情上你注重隱私的指數有多高?”

秘密者-答案.png

 

.

.

.

.

.

.

.

.

 選好才可以看答案哦!選好了嗎?

.

.

.

.

.

.

.

.

 

A. 名牌包

選擇名牌包的人注重隱私的指數有 40%

這類的人有很多的理想、夢想,他的生活模式喜歡多彩多姿,但是問題是他平時還是要用其它袋子,因為不可能只拿名牌包去裝所有東西,所以在過程中一定多少有抱怨,在抱怨的過程中這個人守不住秘密,所以指數只有40%。

 

B. 豪華大餐

選擇豪華大餐的人注重隱私的指數有 20%

這類的人吃飯一定都是呼朋喚友,不會一個人獨享,過程中吃吃喝喝、喝酒聊天,所以基本上是喜歡熱鬧的人,喜歡熱鬧的人不容易去守住秘密,因為分享是生活調劑,他一定會把秘密講出來。

 

C. 高價手機

選擇高價手機的人注重隱私的指數有 80%

這類的人選手機而且是高價品,他要的是手機裡面的那些功能,甚至它是可以設定很多東西,不是那麽簡單就可以破解的。他希望自己的生活裏,可以手握乾坤,未來過去來去自如,所以他要的是一個自己可以掌控的世界,所以他活在自己的武俠世界裏面,他不需要跟別人分享。尤其是常常換手機號碼的人或是會隨身携帶手機的人,這樣的人會特別在意隱私。 

 

D. 旅行去

選擇旅行去的人注重隱私的指數有 60%

這類的人基本上是一個離世感很重的人,他雖然希望有伴,最好是有伴,可是他沒有伴的時候,朋友不能配合的時候,他當然可以自己去,現在有自由行、有跟團都可以去,他要的是不想面對同樣環境的人事物,不斷地沉浸在裡面,他需要有空間讓自己完全脫離,對他來講他的心態上會比較保有自己,不是為了三餐或是現實問題不斷去衝擊。

 

資料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算算你的姓名五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