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couple01.png

 
 今天喵星人要分享一個歡喜冤家的愛情小故事~
 
女孩小欣是木型人,其它的格局帶有水型,她是個做事有規劃、在外對人大方、好相處、擅交際的女孩。她對愛情有浪漫的憧憬,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會主動想辦法找人介紹認識。一旦關係確定,對感情念舊,對愛情的浪漫情懷會反映在對另一半的熱情,很會討男友歡心。若是認定的對象,通常不輕易放棄。
 
男孩大明也是木型人,其它格局帶有金型。他在外對人有禮,人緣不錯。理想的愛情是感性溫暖的,也希望兩人能各自獨立,又能互相幫助成長。若遇到不錯的對象,内心雖不確定,還是會去認識看看,有可能比較被動,需要旁人推一把,或是對方是比較主動的女生。一旦關係穩定,對感情念舊,内心對另一半十分包容,但同時也會跟另一半約定好彼此喜好的生活方式。遇到爭執時,内心想比較多,但可能不會直接說清楚。 
 
小欣和大明是在共同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的,同屬木型人的兩人有很多共通點,初次見面很聊得來,結束後又去續攤繼續聊了好久。當時都單身的兩人後來陸陸續續又單獨相約出去,有時女孩也蠻主動邀約,不久就自然地在一起了。
 
兩人成爲情侶後,隨著相處時間增加,兩人才漸漸發現彼此的不同,女孩對愛情的浪漫憧憬,在熱戀時希望時時膩在一起,男孩則是希望有自己的空間,還是能有跟朋友聚會的時間,兩人逐漸對於這些相處模式問題產生爭執。小欣總是會用很多方式讓大明多陪陪她,男孩剛開始會答應,但心中不滿慢慢累積,他也試圖説服女孩,但女孩還是堅持。這樣的爭執常常變成冷戰,兩人好幾天都不聯絡,男孩也不想多說多解釋,最後幾乎都要分手了。 但是屬木的兩人都是念舊的,女孩對於已認定的男孩不會輕易放棄,過一段時間女孩還是回去找男孩。男孩也因念舊,深談後又和好如初。
 
思維合拍指數:大明會希望把小欣塑造成他心中的樣子,希望小欣能學習包容、或接納多元想法,但小欣可能不會聽。合拍指數 60%
 
行爲合拍指數:小欣會去制約大明的做事方式,要大明照著小欣的模式做事,大明可能會覺得被控制、想抗拒,彼此相處起來累累的。合拍指數 40%
 
 喵星人的私下觀察:小欣與大明初相識似乎覺得彼此有許多相似點,但實際是截然不同的個性。不同個性的兩人,要成爲情侶長時間相處真的是不容易!不是每對情人都能天天甜甜蜜蜜,但在每次吵吵鬧鬧中漸漸增加對另一半的了解,逐漸磨合,找到適合彼此的相處方式、得來不易的感情也是另一種甜蜜啊!
 
 親愛的你是否也正處於不知如何與另一半溝通?這到底是爲什麽呢?快來《姓名學客廳》算算與另一半的合拍指數吧!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