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戀.jpg

 

異鄉戀 選項.jpg

 

.

.

.

.

.

.

.

.

 選好才可以看答案哦!選好了嗎?

.

.

.

.

.

.

.

.

A. 藥丸 機率 90%
選擇藥丸的人其實是一個看似很獨立,可是内心世界是很怕孤獨的人。
因爲這類人的個性裏面著重的是生命中的感覺,尤其是在事業上的成就,可是這個成就感,造成的獨立是真的嗎?有人說孤獨是選擇的,當你選擇孤獨時,可是内心是不盡然的,所以其實你是一個很ㄍ一ㄥ很悶騷的人。選擇藥丸的人内心渴望的是有溫度的愛,當在異鄉,若是有感覺不錯的人,自然而然地就會接近他了,既然你是很ㄍ一ㄥ的人,那一定是對方稍微主動一點點,有意識的表達出那個訊息,你就很容易接受了,所以機率高達90%。
 
B. 藥粉 機率 30%
選擇藥粉的人答案是抵死不從。
因爲這類人基本上來講對陌生的人事物的排斥感很重,所以生活模式往往都是兩點一線,沒有太多與其他環境的互動。尤其是個人隱私方面,還有對於陌生感的排斥性都很強,所以當你在異鄉,縱使很孤寂,也寧可回去用別的方式釋放,你比較不會接受異鄉戀,,所以機率只有30%。
 
C. 藥水 機率 70%
選擇藥水的人答案是都可以啊。
因爲這類人是熱情活潑、然後很率性的人,對陌生環境也好、對初來乍到的環境,基本上都會採取熱情活潑的態度接受。然後你的個性其實記性不太好,所以對不好環境的印象很快就忘記,屬於樂觀派的人,所以機率有70%。
 
D. 自然痊愈 機率 50%
採取自然痊愈的人個性裏面其實也類似前面選擇藥丸的人一樣很ㄍ一ㄥ,可是不同的是他很在意條件說,當他得到的資訊是藥是不好的毒藥,因爲雖然是解藥,可是相反的也會傷害身體,他不是順勢療法,是逆勢療法。所以當選擇自然痊愈的時候,你是會去搜集很多現在的資訊,比如說覺得現在生活很困苦,我應該找另外一半是條件比較好的人,可是現代人都很容易比較,因爲人際關係豐富,你也很在意對方的外表,所以基本上内外條件都會很在意,尤其是外表第一印象,例如腿太短的你也不喜歡,所以選擇上就比較嚴苛跟條件說,所以機率只有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