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上  遇到各種問題或困擾時,別忘了有  喵星人在姓名學客廳等你哦!
喵星人告訴你在什麽情況下使用姓名學客廳服務讓你更了解男友/女友~

 

情景一:認識不錯的新異性 
主人在朋友聚會上遇到一位覺得不錯的男孩,經過朋友介紹認識,兩人也蠻聊得來。回家後,有點猶豫該不該主動邀約抓住機會。這時喵星人建議可以購買姓名學客廳的【感情合拍套餐】來分析看看兩人的感情觀是否接近,彼此的思維及行爲是否合得來。再決定該不該主動哦!
 
情景二:目前有曖昧對象時 
主人最近跟公司一位男同事走得很近,下班後兩人常相約去吃飯,回家後也繼續在line上聊天,主人心中喜歡這位男孩,可是遲遲不見男孩主動進一步。該怎麽辦呢?喵星人建議可以購買姓名學客廳的【感情合拍套餐】分析看看兩人的感情觀是否雷同,男孩對她是否僅止於朋友或是個性比較被動,再決定説出心裏話哦!
 
情景三:摸不清男友想什麽 
主人剛和男友交往不到一個月,剛開始很甜蜜,總是膩在一起,但是最近漸漸發現彼此個性上的差異,主人個性開朗不拘小節,但男友比較傳統一板一眼,她開始認真考慮是否不適合。喵星人建議可以購買姓名學客廳的【感情合拍套餐】看看兩人感情觀的差異處,再思考是否願意再試試看,或是直接bye嘍..... 
 
還有更多的情景也可以使用【感情合拍套餐】來分析看看你與另一半的關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