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汪星人要介紹的是陽金人的個性特色~

工作區域 1.png

 

汪星人來介紹陽金人

陽金人的優點:聰明、講理、獨立、規矩。

陽金人的缺點:固執、自尊心強。

幸運色:白色

 
 陽金人的個性 ~ 
金型人來源於「金屬」,本質上是堅硬的,因此陽金人個性較為内斂,不情緒化,有時不説話時看起來比較有距離感,不好親近。陽金人在做人處事上通常最在意道理及原則,有些中心思想是不容旁人挑戰的。一般陽金人也給人比較獨立的印象,不會事事依靠別人。
 
 工作上的陽金人 ~
工作上有主見,處理事情上也是就事論事,若對方説的有理就會聼,不愛説情、攀關係的做事方式。個性獨立,能獨力完成主管交辦的事項。團隊合作中很重視公平及正當性,不能接受團體中不合理的對待。
 
 愛情中的陽金人 ~
陽金人的感情觀務實,與另一半相處也希望能互相平等對待,在感情中期待能互相成長學習。不喜歡一直與另一半膩在一起,還是希望保有自己原來的朋友圈及生活圈。
 
 屬於陽金人的名人: 藍心湄、曾馨瑩(郭董夫人)、劉寳傑(關鍵時刻主持人)、李時珍(本草綱目作者)
 
 建議相處方式: 清楚溝通、説到做到
 
 汪星人表示:以上只是概括説明陽金人的主要個性(這不是全部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你關心的人的秘密,可以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幫主人算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