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選狗狗看主人的個性.png

從選狗狗測主人的内在個性!?
 
雖然名名之中有三種寵物顧問等待為主人服務,但如果現實生活中,主人只能「養狗」,沒得其它選擇。在不考慮環境因素下,主人內心會想要飼養哪一種狗狗呢?
 

A.  扁臉狗 (牛頭犬、八哥犬、拳師狗...)

B.  大型犬、護衛犬 (狼犬、洛威拿犬...)

C.  中小型犬 (柴犬、臘腸狗、貴賓狗...)

D.  台灣犬 (台灣土狗,由世界畜犬聯盟認定改名為台灣犬)

E.  流浪狗

.

.

.

.

.

.

.

.

 選好才可以看答案哦!選好了嗎?

.

.

.

.

.

.

.

.

A.  選扁臉狗的主人,比較會在意外表以及自己給人的形象,對於交往的人標準也比較高,想要成為這種人的對象、好友,內在或外在的某些地方一定要有長處、或比較優秀才行。
 
B.  選大型犬、護衛犬的主人,一般來說比較好勝、在意榮耀感,多半是具有高經濟力、或高社會地位的人,對自己很有自信,並喜歡對外展露自己的自信、能力。
 
C.  選中小型犬的主人,相對比較親切體貼,給人具有社交性的印象,易與人相處融洽, 喜歡開朗地活動,心中所想多數會直接表現在臉上或態度上。
 
D.  選台灣犬的主人,支配力比較強,具有較高的統治慾,喜歡掌控,偏向於獨裁者型。在某些在意的事情上容易太過執著、偏執,對人的猜疑心稍重。
 
E.  選流浪狗的主人,跟選中小型犬的主人一樣,易與人相處融洽, 且對人有較大的包容心,樂於助人,容易設身處地站在他人的角度為別人著想。
 
 
主人們也可以透過朋友養什麼狗分辨出對方的內在個性喔~
 
資料來源:名之中  來算算你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