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客廳的寵物顧問提供主人一項免費的功能 - 名名小六壬,名名小六壬是一項占卜的工具 

在主人遇事有疑惑時,可以協助主人事先預測事情的發展,事先做好準備 

 
【何時可以請名名小六壬幫幫忙解惑】
 
情境一:一般 “換免費機票”
用哩程數候補免費機位。航空公司無法保證能否候補到,到底該在離出國還有一段時間前,尚有特價機票時,花錢買下一張機票;還是要等待到出國前,賭一把能候補到呢?
占卜結果:大安。
結果,出國前真的後補到了!
 
情境二:工作 “面試會不會上”
接到夢寐以求的公司面試通知,面試前花了好幾天做了完全的準備去面試,第一次面試見到人資及直屬經理,過程中都相談甚歡,他們都很喜歡我,但人資說還有二關才能決定。我到底會不會上呢?
占卜結果:留連。
結果,第二關副總雖然也很喜歡我,但總部指示說最近遇缺不補 account freeze,到現在都還沒下文!
 
情境三:感情 “能不能跟曖昧對象在一起”
這幾個月跟公司一位男同事蠻聊得來,漸漸發現喜歡上他了,但最近他有點忽冷忽熱,有時好幾天晚上回家都沒有line聊天,但在公司又表現得很熱絡,我該告訴他我的心情嗎?
占卜結果:速喜。
結果,第二天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他超開心,原來是他暗自擔心我只把他當普通朋友!

 

 占卜名名小六壬注意事項:

* 遇到事情馬上來卜卦(比較準)

* 一件事情最好只卜卦一次(再問就不太準了)

* 沒事時,不需要卜卦(沒什麽事就別算哦)

* 卜卦結果有效約三個月(如果同一件事真的很想再算,請三個月後再來算)

 

 路徑 > 登入姓名學客廳 > 對話框往下拉 > 去卜卦 

《點這裏進客廳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