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汪星人要介紹的是陰土人的個性特色~

工作區域 1 複本 9.png

汪星人介紹陰土人

陰土人的優點: 淡定、穩定、包容 。

陰土人的缺點: 動作慢、被動、活在自己的世界、易怨天尤人 。

幸運色:黃色

 
 陰人的個性 ~ 
陰型人的特質相對於陽型人較爲柔軟及懂得調整自己、順應時勢。具有與陽土人同樣穩定的特質,平時對人客氣、待人包容、溫和好相處,是個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在為人處事態度上比較隨緣,對於喜愛的事物比較少去積極爭取,可能讓人覺得有點被動。相較於其他族群,陰土人比較不好動,也是所有類型裏面比較宅的一群。
 
 工作上的陰人 ~
在工作上能接納多元的想法,不會固執己見,多能按照老闆的想法行事。做事不急不徐、會按照自己的節奏前進。多與同事相處和諧、喜歡穩定的環境,不會太常換工作,能在同一個公司長期發展。
 
 愛情中的陰土人 ~
感情觀多屬於保守派,對於已認定的感情較執著、專情。喜歡穩定的關係。但在感情上比較被動,可能暗戀對方很久了,對方都不知道。
 
 屬於陰土人的名人:  周杰倫、徐熙媛、陳樹菊、吳寶春
 
 建議相處方式: 積極主動、推他一把
 
 汪星人表示:以上只是概括説明陰人的主要個性(這不是全部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你關心的人的秘密,可以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幫主人算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