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汪星人要介紹的是陰水人的個性特色~

工作區域 1 複本 5.png

汪星人介紹陰水人

陰水人的優點: 追求完美、善交際應酬 。

陰水人的缺點: 神秘、多心、易煩、龜毛、愛講話 。

幸運色:藍色、黑色

 
 陰人的個性 ~ 
陰型人的特質相對於陽型人較為柔軟及懂得調整自己、順應時勢。具有與陽水人同樣擅於交際的特質,個性也是活潑開朗、不怕生。相交於陽水人,更會跟人哈拉、聊天,通常話匣子打開一下子停不了,常能帶動團體中熱絡的氣氛。相較於陽水人更柔軟、有聯想力,因此通常鬼點子多,常會迸出別人意想不到的idea。只是有時也會想太多,容易自尋煩惱。
 
 工作上的陰人 ~
對工作有很多想法、頭腦靈活、做事有彈性,口才也不錯。喜歡在開放及活潑的環境中工作,透過討論找到共識。適合從事靠嘴吃飯的工作。若是工作内容無聊,很可能待不住。
 
 愛情中的陰人 ~
陰水人浪漫多情,在感情中是很重視感覺的一群。喜歡多變有趣的生活,常有很多鬼點子,不會讓兩人世界無聊,會適時製造生活情趣。感情是在閒聊中萌芽。
 
 屬於陰人的名人:孫芸芸、 隋棠、 張小燕
 
 建議相處方式:談天説地、變成麻吉
 
 汪星人表示:以上只是概括説明陰人的主要個性(這不是全部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你關心的人的秘密,可以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幫主人算算看!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