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最適合的旅游型態.jpg

 

測測最適合你的旅遊型態 選項.jpg

.

.

.

.

.

.

.

.

 你選好了嗎?選好才可以看答案哦!

.

.

.

.

.

.

.

.

 

A 白開水 木型人行程舒適的旅行團或完善規劃的城市自由行
選擇白開水的你是標準的木型人,木型人有紀律、善於規劃、喜歡事情都能在預期中發生,遇到無法掌控狀況時可能會比較緊張一點,當然在外旅遊也是一樣。木型人最適合參加行程舒適的旅行團(吃飯住宿都安排好好,每個景點也都是事先做好功課、想去參觀的地方)或是完善規劃的城市自由行(事先花時間做功課,把想去的地點、想做的事規劃好,就可以出發嘍)。
 
B 果汁 火型人 説走就走的自由行或探索世界的背包客
選擇果汁的你是個十足的火型人,火型人主動積極、喜歡冒險、執行力強。對於旅游的偏好也是,喜歡實際體驗不同的文化或是到人烟罕至的地方探險。火型人最適合説走就走的自由行(不需要太多事前規劃,一張機票,馬上出發)或是做個探索世界的背包客(走到哪、玩到哪、隨遇而安)。
 
C 奶茶 金型人 有主題的探索之旅或解説詳盡的知性之旅
選擇奶茶的你是個金型人,金型人在意出遊的目的及學習,漫無目的的旅遊會讓金型人覺得無聊、空虛,在每次的旅遊中加上一個主題或目的性會大大提升金型人的興趣。在安全範圍内發掘探索新事物是金型人的最愛。金型人最適合有主題的探索之旅或是解説詳盡的知性之旅。收穫滿滿的旅程最得金型人的心。
 
D 綠茶 土型人 輕鬆自在的小島度假或重點規劃的古跡之旅
選擇綠茶的你是個標準的土型人,個性成熟的土型人,工作以外的時間,不喜歡給自己太大壓力,喜歡步調緩慢的假期,好好放鬆一下。土型人最適合輕鬆自在的小島度假(在風景宜人的小島Villa,出海浮潛、做個SPA、品嘗料理)或是重點規劃的古跡之旅(參觀有歷史的古跡、不是走馬看花的行程,而是深度探訪)這樣的旅遊最適合土型人。
 
E 咖啡 水型人 去哪都好,旅伴最重要
選擇咖啡的你是個十足的水型人,水型人是群體的動物,出門最怕的就是無聊。再美的風景,若沒有人一起分享,就是無趣。所以只要有人揪(最好是聊得來的朋友),一群人一起出去玩,不管是去那裏,國内也好、國外也行,只要旅伴對了,去哪裏都能留下開心的回憶。
 
下次的旅遊準備去哪裏呢?你計劃好了嗎?還是説走就走呢!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