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起跑「最想分析的候選人姓名」票選結果出爐~ 投票期間戰況相當激烈,幾個候選人一直呈現拉鋸戰,最後登登~ 由「韓國瑜」小幅勝出,得到超過1/4的票數,是最多人想分析的候選人姓名。

名名之中票選結果.png

「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鋒。 古來沖陣扶危主,唯有常山趙子龍。」

 

《三國演義》中的趙子龍是韓國瑜最欣賞的人物。 那韓國瑜本人的個性呢?且聽寵物顧問娓娓道來....

 

思維:自尊心強,小有氣概。內在有脾氣,若被惹到內心會有火、激動。工作企圖心旺,且知道因時因地調整想法,沒有不能妥協的原則。心裡想要做的事不太會去在意別人的看法、或前輩規勸,沒有在怕的。  在北農被打火了,乾脆競選黨主席

行為:對工作有想法,喜歡接觸新領域。社交能力好,演技派,懂得讚賞別人(花花轎子,人抬人),也懂得略施小惠,適合做生意、或人與人之間的工作。  願意接受挑戰高位,貨出去、人進來 

人際對外:跟不熟的人相處時比較客套,即使內心對某些人有微詞,想強硬,但有時還是會表現得客客氣氣。如果被同事衝康,易有記恨心,會放在心上蠻久。

總論:喜歡創造,不受拘束。  愛情摩天輪   覺得工作雖然是領別人薪水,但也需要被尊重。在工作上有企圖心,懂得幫自己做職涯規劃、造橋鋪路,常主動去結交、維持對自己有幫助的人際關係。  兩岸、香港中聯辦一家親

 

大家覺得韓市長的姓名分析準不準啊?

 快來算算你想知道的其他對象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