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491794.jpg

 

S__28491792.jpg

 

憑直覺選擇客廳中一樣物品

1. 保險箱

2. 水族箱

3. 大門

4. 盆栽

5. 壁爐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1. 保險箱:小氣男
選擇保險箱的你,對錢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對於任何東西你們都會選擇量入爲出,甚至還會被説小氣。其實就是對錢沒有安全感,因此你要戒斷的是小氣的男人。
 
2. 水族箱:劈腿男
選到水族箱的你,可能要多小心,因爲你的另一半很容易劈腿,他無法拒絕愛情,在感情上是比較沒有抵抗力的。
所以你跟另一半互動關係到一個程度的時候,你必須重新思考,你跟他熱情的程度,假如逐漸下降可能就是個警訊,所以容易遇到劈腿男的你要多小心。
 
3. 大門:説謊男
選到大門的你,另一半可能一天到晚往外跑,因爲語言口才對他來講是生存能力,他習慣把話講得很自我,但是不知道有多少真實度。選大門的你要多小心,因爲另一半理由非常多,而且每件事他都可以合理化,所以只要一不小心就被呼嚨了。所以選擇大門的你,在感情上要查清楚説明白到底是怎麽了才行。
 
4. 盆栽:媽寳男
選到盆栽的你,另一半通常父母很孝順他,他從小被保護長大習慣了。但是他不一定是媽寳,而是他習慣跟家裏商量很多事。跟這種人交往,你可能要先從他家裏去瞭解他們家裏整個狀況跟生態,這樣交往才有辦法去融入他們的家庭跟背景。
 
5.壁爐:暴力男
選到壁爐的你,容易遇到的對象是會有情緒性問題的。他對外講義氣,而且是好咖,朋友找了就走。可是對自己人,他把很多情緒會放家裏,在外面的委屈會在最親近的人身上發泄,就像我們講的熟而無禮。對這種人可能要注意一下他的情緒反應。
 
你喜歡的是什麽樣的男人呢? 
來算算跟另一半的合拍指數吧! 姓名學客廳
 
資料來源:姐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