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114386.jpg

 

S__29114387.jpg

憑直覺挑選一張畫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1.  阿納基威治的歐普藝術 (Richard Anuszkiewicz plus reversed) 

S__29114388.jpg

「五行屬金」適合投資自己的眼界,强化自己的世界觀
選擇這張圖的人財運來自五行中的金。在選擇行業類別時,可以考慮投入機械金屬、礦產、金融,或是近年社會興起的資訊業,包含軟硬體以及電商平台...等。
如果是以理財投資的角度,除了上的產業可以投資,還有資訊產品類,例如:通訊產品及大型電子業也可以考慮。
 
 
 

2. 18世紀的蓬巴杜夫人

S__29114389.jpg

「五行屬木」適合投資自己,提升自我專業能力
選擇這張圖的人財運來自五行中的木,木代表的是組織架構及思維,可以從事的行業包括研發、設計、企劃、顧問及教育,當然木也代表跟花草相關,如園藝也是可以做的領域。
屬木的人主要可以投資的是提升自我的能力,你的性格比較專注於個人方面,會著重在提升自己的思維、執行力及專業能力上,投資自己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屬木的人喜歡比較靜的休閒活動,是旅遊、是知性的,或甚至是生命中有什麽想要實現的夢想,例如想要出國遊學,也是自我投資的部分。
如果是以理財投資的角度,可以考慮如生物科技、飯店業或是休閒產品相關。
 
 
 

3. 莫内的星空

S__29114390.jpg

「五行屬水」適合投資自己的心靈,强化自己的意志力
選擇這張圖的人財運來自五行中的水,水代表的行業類別有貿易、買賣業、交通、百貨業。
屬水的人著重在人際關係的應對及强化自己的意志力,因此建議投資在語言口才上進而提升人際應對能力。
如果是以理財投資的角度,如生活百貨類,包含超商或連鎖體系及交通運輸類都是可以考慮的。
 

4. 馬諦斯的舞蹈

S__29114391.jpg

「五行屬火」適合投資自己的身體,强化自己的體魄
選擇這張圖的人財運來自五行中的火,火代表的行業類別有餐飲及一般生活類如服飾、鞋襪及化妝品等,以及運動、軍警、消防、傳統產業,還有化學品也是屬於火的產業類別。
如果是以投資的角度,屬火的人比較有偏財運,就是賺快不賺多,例如股票、基金等都是短線持有,見好就收。
建議理財投資的類別就是能源類的光電、太陽能板、LED燈以及餐飲業都可以。
 
 
 

5. 米勒的拾穗

S__29114392.jpg

「五行屬土」適合投資自己的信用,提升自我人際關係
選擇這張圖的人財運來自五行中的土,土就是大地,而大地也代表信用,信用就是在每次做事或交易前必須要白紙黑字講清楚說明白,因此也代表需要提升的是自我的人際關係。
屬土的人適合的行業可以跟房地產相關,包含室内設計、建築以及房屋内的設備都是,還有包含代書、行政、政府單位以及公關業、傳播業等,最後土也代表農產品,任何土地長出來的產物都可以去發揮。
如果是以理財投資的角度則是建議保值性比較高的,例如黃金、寶石、古董或是保險及債劵等。
 
 
 
算算你的名字屬於五行哪一類? 來去算算
 
資料來源:姐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