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png

第一集》如何辨識愛情潛力股、下一個郭台銘?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如何辨識富一代績優股、下一個郭台銘?

 

歷史回顧: 

Terry家境不太富裕,小時候半工半讀,畢業於中國海專,做生意的第一桶金是媽媽標會來的,但二十多年後,創建了市值上千億的鴻海帝國。

 

本集內容: 

有女主人提問,另一伴除了要選擇對自己好,跟自己感情合拍度高,她也希望對方能是一個有肩膀、有上進心,跟著他未來可以有生活品質的人。但自己不太會看人,有點怕被愛情沖昏頭,選錯郎。

主人的疑惑汪星人了解,登登,本集內容為女主人準備的就是,如何辨識有潛力成功的富一代!(不含富二代)

有句話說,說話讓人舒服的程度,決定了你成功的高度。要看一個人未來能不能成功,其實還真有些面向可以參考,因為「想法決定格局,個性決定命運」。

當還未深入瞭解一個男性時,主人可以先試著看看他的姓名。老祖先留傳千年的智慧經驗,加上現代大數據統計分析,就像一位閱人無數的長輩,見到晚輩的交往對象時,看一眼就能給予一些中肯的分析建議。以Terry為例: 

郭台銘全方位分析.png

*全方位合拍套餐:算感情與工作夥伴姓名:皆輸入郭台銘

 

《 Terry感情分析結果 》

 

感情思維:對愛情的想象力豐富,心中有一幅愛情完美的藍圖,希望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但有時會因想太多,而缺乏安全感。

感情行為:在愛情中,不吝於對另一半講些甜言蜜語,總是能逗對方開心。在重要時刻也能説服對方聼自己的。但若是吵架,火力也是不容小覷。

人際桃花:在外擅交際,做人乾脆不囉嗦,人際關係蠻好,桃花運也通常不錯。常可吸引到熱情活潑的另一半。在感情上是行動派,會運用交際手腕去親近對方,不會掩飾自己喜愛的心情。(Terry桃花重)

整體總論:在外常以自己的想法為優先,不太會站在他人立場思考。如果關係穩定,在感情中需要另一半協助時,總是大方提出需求;但若是另一半需要幫忙,有時還會考慮看看,可能讓人覺得有點自私。

寵物顧問的橫批:做人圓融,擅交際,人緣不錯。内心嚮往浪漫的愛情,心中常幻想遇見女神的場景。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内心充滿期待幻想,可能大方去找對方聊天認識,時常是靠甜言蜜語舌燦蓮花取得芳心。感情穩定後,外面可能還是桃花機會不斷。感情有爭執時,有時可能想比較多,但還是會跟對方好好溝通。(在外有桃花,但原配還是會好好顧,離婚比例不高)

 

與馨瑩的感情合拍指數

兩人思維:Terry郭可以給予馨瑩一點思維上的啟發,Terry郭思考活、有創意,是馨瑩可以學習的(但可能幫助有限)。合拍指數70%

兩人行為:馨瑩會想要管Terry郭的行為,希望Terry郭減少在外應酬、為家庭多做一些事。合拍指數50%

 

《 Terry工作分析結果 》

*小提醒:名名之中的工作分析,特指工作幾年後,有一些空間、權限可以自行處理工作事務,所表現出的行為,與對外人際互動的優劣勢。

 

工作思維:愛思考,東想西想,對事情有聯想力。工作比較久、資深之後,會比別人容易累積、鍛鍊出推理力。(Terry能抓住市場機會)

工作行為:口才伶俐,反應快,對於工作常能侃侃而談,勇於表達自己意見、或一針見血點出問題所在。不過要注意,有時可能會因為口舌而惹上是非、或官司糾紛。

人際對外:對於自己認同的人事物,會很阿莎力,爽快不計較,不拘小節,不會跟人囉嗦。不過有時也因為阿莎力,而不會提防別人、不會多想一步保護自己。(Terry創業初期,遭兄弟們退股說拜拜)

整體總論:胸有城府,世故老成,不會幻想要在職場上交朋友/ 不介意當壞人。知道順應環境隨時調整自己,但做事可能較容易反覆、朝令夕改(例如:已承諾的投資案生變)。工作會要求回饋,不會放掉自己應得的利益。

寵物顧問的橫批:工作態度主動,常會想得比較多,腦筋動很快,做事靈活。在外沈穩,台風佳,很會說話、溝通、傳播自己的想法,擅長交際應酬(Terry學習力、業務能力強)。不過,比較急的時候容易上火、對人不耐煩。

 

結論:Terry認真工作,學習力、業務力強,未來可以功成名就機率高;但是在外桃花多,不過也會顧家。

 

主播汪星人的小建議:如果主人最近有遇到心儀對象,在猶豫該不該進一步交往,建議主人可以先全方位分析,不單看感情合拍,還要參看他的工作發展潛力,讓我們一起遇見下一個Terry 

希望汪星人能陪主人找到值得託付的另一伴

 《點這裡進姓名學客廳》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