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7.jpg

 

IMG_2086.jpeg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IMG_2088.jpg

 
A. 香蕉 [保存3個月]
選擇香蕉的人性格是也會愛也會恨,需要調適愛恨的時間大約是一季三個月。因爲你還是蠻重視生存,傷心難過太久會影響到與他人的互動關係,包含同儕之間是不是覺得一直低氣壓或老闆看你工作效益是不是不高。你基本上還是會顧慮到所謂的生存,傷心太久其實沒什麽意義,眼淚擦一擦鼻涕擦一擦,要繼續往前走了。這段時間大概就是三個月去調適。
主要是選擇香蕉的人個性裏面會比較兼顧現實跟感受,難過的感受就是會放在心裏面,過去的事情只能留在回憶裏,所以三個月後還是該往前走了。
 
 

IMG_2089.jpg

 
B. 蕃茄 [立馬換人]
選擇番茄的人個性是比較堅强、比較有性格,比較灑脫的。那怕你内心世界是很受傷的,但表現出來的就是率性。你會選擇立馬走人,因爲已經不需要這段感情了。
 
 

IMG_2090.jpg

 
C.奇異果 [免疫力差]
選奇異果的人就像奇異果的本身,皮薄且含水量多,所以你的個性是充滿浪漫跟感性的,也因此是很容易受傷的。在面對失戀的過程中,就是愛到了,誰也勸不聽,因爲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你覺得在這段失戀的過程裏必須要把情緒恢復到一個程度才能重新振作,所以到底需要花多少時間内能復原也沒人知道,以比較級來講你内心受傷程度會比一般人來的高。

 

IMG_2091.jpg

 

D. 蘋果 [閉關半年]

選擇蘋果的人基本上是裝堅强,你把自己的感受往内吞,你需要的復原期會比香蕉的三個月來的久。因爲在心理學上有個洞穴期,洞穴就是躲避、把自己悶起來、用來療傷的時間
如果我們看到的是爛蘋果,代表這個蘋果内心世界是已經快崩潰的情況。所以選擇蘋果的人復原期會比較久大約需要半年。
 
 
 算算你的名字感情觀  去姓名學客廳算算
 
 
資料來源:姐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