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png

《第二集》翻白眼女神 黃捷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可以分析一下最近的「翻白眼女神」嗎?

翻白眼女神.jpg

 

本集內容:

汪~ 挖掘姓名內幕,分析風雲人物,歡迎收看今天的姓名挖挖汪~

我是主播汪星人,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使用名名之中的大數據群集分析演算法,輸入女神姓名後,得出擁有這筆劃數組合的人,在思維、行為、人際、整體絕大多數在工作上會表現出下述特徵值:

 

《 黃女神的工作分析 》

*小提醒:名名之中的工作分析,特指工作幾年後,有一些空間、權限可以自行處理工作事務,所表現出的行為,與對外人際互動的優劣勢。剛畢業只需要依主管指示辦事時期較不適用。

思維:聯想力佳,在工作上常可以產出很多想法,只是並非每個想法都想得很清楚、都能落地。個性小固執,如果沒有其它生活、或感情重心,容易選擇為工作付出,想在工作上取得成就感。

行為:學習力強,擅於盤算,會分析自己手上握有的資源,決定該放的消息、該走的策略、該做的佈局。做事不躁進,不會打無準備、無把握之仗。

對外:會觀察周遭人事物,並思考主動/ 被動位置,聚焦在最重要的關係上,對利害關係人付出、維持友好。會運用策略性思維,獲取自己該有的位置與利益。

總論:對工作有想法,很喜歡接觸新領域,會想像一些遠大的目標,但比較偏向想得廣、多方涉獵,不是想得深、深入鑽研。社交能力好,演技派,在職場社會化後,會懂得做表面工夫,也會藉勢做事,有時說話可能比較誇張一點

 

主人看看,不是主播汪星人要吹捧名名之中,準準準吼! 

結論:女神不但會作秀,也很懂得幫自己盤算、佈局,有極高機率能在未來政壇中佔有一席之地喔~ 

 

延伸閱讀:韓市長的姓名分析   https://namename.fyi/blogs/282786880

 《點這裡進姓名學客廳》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