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png

 
《第三集》追求五行女孩秘笈大公開!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歷史回顧:
五行系列中的 “救救五行單身狗!”AI機器人分析了五行男孩各自無法脫單的母湯行爲。男孩及女孩都心有同感,反應熱烈!
 
粉絲提問:
五行男孩都有各自的母湯!請問汪星人,要脫單就要更了解女孩們,有什麽秘笈可以給單身狗們參考呢?
 
本集内容:
繼上次“救救五行單身狗!”的分析,今次汪星人要為各位分別剖析五行女孩的特質,以及要如何把到五行女孩的秘笈分享給大家!祝主人們早日脫單!
 
可以先算算曖昧的她姓名五行,再往下看  去算算看
 
**木型女孩特質** 
木型女孩在愛情中感性浪漫,期待有天能遇見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木型女孩重視生活情趣,注重内心的感受及相處的感覺,有時候不需要什麽大道理,而是feel對了一切就對了。木型女孩念舊,珍惜每段感情,感情通常都能長久,是不會輕易說分手的人。
【如何打動木型女孩】
 溫柔貼心:平凡無奇的貼心舉動容易打動木型女孩,例如:暖心送早餐或是溫馨接送情都是可以打動木型女孩的舉動。
 浪漫追求:木型女孩都有浪漫愛情憧憬,有點老派的寫情書、送鮮花或是浪漫燭光晚餐都能虜獲木型女孩的心。
 木型女孩念舊,對於身旁熟悉的朋友也較容易有好感。想要虜獲木型女孩的心,建議先認識做朋友,讓她熟悉你的存在。
【秘笈】近水樓臺先得月,細心呵護就可以感動她哦!
 
**火型女孩特質**
火型女孩個性活潑外向,期待有熱情浪漫的愛情,在感情中的火型女孩主動大方,對於喜歡的人會大方讓對方知道,也總是勇於追求自己的真愛,通常也敢愛敢恨,若是發現對方不是對的人,也能勇於面對。
【如何打動火型女孩】
 一起冒險一起玩:能夠跟火型女孩一起冒險一起玩,一起經歷生活培養出的革命情感最能抓住火型女孩的心
 霸氣追求:火型女孩活潑主動,身邊不乏追求者,如何從競爭者中勝出,有點虛華誇張的霸氣追求才能抓住火型女孩的注意力,例如:送100朵玫瑰或當衆示愛表白
 火型女孩敢愛敢恨,追求前請先確認對方至少不討厭你,否則被當衆打槍的可能性高哦!
【秘笈】喜歡她就用最熱情的方式讓她知道吧!
 
**土型女孩特質** 
土型女孩隨和好相處,懂得包容別人,容易讓人信賴。在愛情中土型女孩追求的是穩定,土型女孩感情觀較保守,對於已認定的感情較執著、專情,不容易變心。
【如何打動土型女孩】
 成熟體貼:個性比同年紀成熟的土型女孩需要一個成熟體貼的另一半,細心體貼的男孩懂得適時給土型女孩需要的鼓勵及協助,一定大大加分。
 内涵有料:土型女孩個性成熟,喜歡内涵有料的男孩,聊起天來互動度比較高,得到土型女孩青睞機會也大大提升哦。
 穩定平實:土型女孩喜歡穩定平實的生活,喜歡對未來有掌握度,不需要太多驚喜或變動,實實在在過生活的男孩最能得到土型女孩青睞。
【秘笈】成爲土型女孩的靠山,給她一個穩定的生活。
 
**金型女孩特質**
金型女孩個性獨立、也較内斂,在愛情中的金型女孩在意平等,期待能互相成長學習。不喜歡一直與另一半膩在一起,希望保有自己原來的朋友圈。
【如何打動金型女孩】
 成熟獨立:金型女孩獨立,希望與另一半的關係是依靠、不是依賴,成熟獨立的男孩懂得拿捏其中的差異,不會黏TT,又能保持連結,最得金型女孩的心。
 經濟穩定:金型女孩注重生活品質,經濟穩定的男孩懂得追求生活品質、享受生活最能得到金型女孩的青睞。
 未來發展:金型女孩在意成長,喜歡積極向上的男孩,兩人可以互相學習,這樣的互動最能虜獲金型女孩的心。
【秘笈】能夠一起成長,互相依靠的男孩最棒了!
 
**水型女孩特質**
水型女孩活潑大方愛交朋友,内心感性、憧憬浪漫愛情,在愛情中重視雙方溝通,也重視生活情趣,喜歡多變有趣的水型女孩總有很多新點子在愛情中不會讓兩人世界無聊。
【如何打動水型女孩】
 見多識廣:水型女孩愛交朋友、愛聊天,天南地北什麽都能聊,如果遇到一個經歷豐富、聊起天來比水型女還會講,水型女孩會馬上投以佩服的眼光。
 別出心裁:要跟得上水型女孩的多變,要比她更多變才行,想法靈活的古靈精怪才能虜獲水型女孩的心。
 浪漫驚喜:感性的水型女孩其實很容易受感動,甜言蜜語的情話或是驚喜的燭光晚餐都能打動水型女孩的心。
【秘笈】最重要的是要聊得來啊!還要能一起享受生活情趣的男孩!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