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題目.jpg
 

IMG_3606.jpg

 
當你要分擔家事,你會選擇哪一樣?
 
A. 掃地 
B. 倒垃圾
C. 洗衣服
D. 洗碗盤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A. 掃地 【罵完走人】
選擇A的人,基本上你的性格就是不甘心的人,但是你會自認倒霉,所以當然你發覺另外一半不好的時候,你可能很率性的情緒發完以後就轉身走人。
 
B. 倒垃圾 【反撲報復】
選擇B的人,你的性格是屬於掌控性非常強的,所以當你遇到不好對象的時候,不會就此罷休,但也不至於歇斯底里,你認爲情緒反撲最主要是要讓對方嘗嘗跟你一樣痛的感覺,所以那種反撲情緒是很大的,會把對方罵得狗血淋頭,但程度還不到恐怖情人去傷害彼此,最主要是情緒上的報復。
 
C. 洗衣服 【相信回頭】
選擇C的人,你是比較念舊傳統的,所以你認爲真心誠意會感動一個人,縱使對方不好,你也覺得經過真心誠意感動對方應該會回頭,因爲縱使再找一個也不見得會更好,所以你寧可再等待一點時間。
 
D. 洗碗盤 【再換一個】
選擇D的人,你想要的其實很簡單,就是想遇到一起你喜歡你在意的人,若是遇到一個不好的人,你會認爲再換一個就是了。因爲洗碗就算沒有摔破碗盤,也有碰過碗盤,所以這種過程的曲曲角角,對你來説都是生命的經驗,在這中間學會了務實,了不起再換一個就好。所以你也不是情緒很波折的人,當然會傷心難過,但過程裏面還算平和。
 
 
測驗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