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四集》志玲姊姊閃婚了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志玲姊姊閃婚了!新郎不是他?!

55a6-hxyuapi3016825 林志玲.jpg

 

本集內容:

汪~ 挖掘姓名內幕,分析風雲人物,歡迎收看今天的姓名挖挖汪~

我是主播汪星人,最近熱門的影劇新聞莫過於志玲姊姊結婚了~ 結果新郎不是他!在大家為志玲姊姊獻上祝福之際,讓我們以姓名學的角度來分析看看志玲姊姊的感情觀,爲何她會閃婚的蛛絲馬跡~ 

 

《 志玲姊姊的感情分析 》

思維:對於愛情比較執著,心中有自己一幅愛情的理想藍圖,不容易因爲他人影響而改變。如果感情穩定,喜歡當老大,在愛情中會希望處於主導的地位。

志玲:我一直堅信,只有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

行為:喜歡一個人,通常會蠻執著。如果關係穩定,在感情中很會製造生活情趣,讓二人世界不無聊。對於感情的處理常無法快刀斬亂麻,有時明知已走不下去,仍會執著不肯放手。

這也是爲什麽志玲姊姊與言承旭情纏17年,甚至2年前疑似在大馬復合,過去多年志玲姊姊似乎一直在等待他。

對外:在外希望另一半都能以自己的意見爲主,常會用自己認爲最好的方式與另一半相處,可能時常活在自己的世界,忘了傾聽對方真正的想法,比較難做到感同身受。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的人有二次婚姻的比例稍高。

某方面也顯示志玲姊姊與另一半有些溝通不良的地方。

傳統姓名學中,將超過5年的感情雖然沒有結婚也視爲婚姻。二次婚姻代表志玲姊姊會經歷二段較長的感情,包含與言承旭以及現在的新婚老公Akira。

總論:常因一時情境氣氛而愛上一個人。喜歡一個人,心中充滿浪漫想像,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去贏得對方認同,但若對方沒有回應,可能就會轉移注意力去其他地方了。如果感情穩定,在愛情中也總是盡自己最大努力給對方最好的。若是感情有問題時,則會藏在心中,不太對外人吐露。

志玲姊姊鍾情言承旭多年,遲遲得不到他的主動回應,對於舊情的苦她都藏在心中。Akira的出現追求,轉移了志玲姊姊的注意力,發現其實不是非言承旭不可的啊!

寵物顧問觀察林志玲的感情觀:個性溫和有禮,但給人有點距離感。對於愛情態度保守,喜歡穩定的關係,尋找感情的條件會看與對方的對價關係,雙方是否可以互相幫助或成長。遇到心中理想對象,可能禮貌地去認識對方;如果有追求者,除了條件,比較喜歡成熟可靠的對象。一旦關係穩定,通常會對另一半包容,願意配合對方,也希望對方能同樣付出。在感情中若有爭吵會先忍讓,若超過太多會脾氣爆炸。

最後,志玲姊姊的新婚告白: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次起伏~ 一同蛻變、茁壯。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結論:因爲對愛情的執著不放棄,志玲姊姊終於找到可以互相幫助、一起成長的另一半!真心恭喜志玲姊姊哦~ 


 《來姓名學客廳算算你的感情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