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五集》反送中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新聞回顧:

香港特首林鄭奉北京意旨強推「送中條例」,0回應200萬港人訴求,暴力鎮壓遊行群眾。

 

本集內容:

 汪~ 挖掘姓名內幕,分析風雲人物,歡迎收看今天的姓名挖挖汪~

HK Anti-Extradition.jpg

今天分析的主角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本名鄭月娥。先來看看朋友們過去對林鄭的瞭解:

#學生時期參加學校組織的義工,探訪老人院、孤兒院及盲童院等

#年輕時很熱血,是為社會弱勢社群及公義而奮鬥的社運分子

 

再來看顧問汪星人對 林鄭 姓名的工作分析:

思維:有積極的工作態度,會時時留意領域中的新趨勢,以增強相關技能,維持、提升自己的專業競爭力。對於職場中的重要人物會想主動去接近、看中的職位會想主動去爭取。

行為:眼中比較容易看到自己的需求(自己的權利、利益、或想做的事),很會表現,有點難搞,不太好配合,只怕壞人(有權力的、或比自己更厲害的)。如果成為主管,有時候會理所當然地認為部屬應該要對上付出。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知人知面不知心,相信香港同胞有很深的感觸......( 年輕時代看不出來吧

人際:對於自己認同的人事物,會很阿莎力,爽快不計較,不拘小節,不會跟人囉嗦。不過有時也因為阿莎力,而不會提防別人、不會多想一步。

總論:個性開朗、易親近,但做事較急、無法等待,有會議或代辦事項常會希望趕快處理好。遇到不順、或受到阻礙時,比較養尊處優、或無法面對現實的人可能會把責任歸到別人身上、或認為是大環境欠佳。會在意別人互動時的禮貌、喜歡被尊重。

寵物顧問的觀察:工作態度積極,思慮快,想法多,做事主動,有行動力,常忙東忙西嗡嗡嗡。在外會說話,懂得表述自己的意見、爭取曝光機會,擅長與人溝通、交際應酬。要注意的是,有時候在外面走跳容易遇到小障礙、可能會沒預想中順利

「送中條例」遭大反對,搞出200萬人上街頭......

 

 如何洞悉一個人,幫自己留個心眼?  《快到姓名學客廳找汪星人免費諮詢》

 免費名額有限,只到6月20日噢!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