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的職場桃花.jpg

 

你最喜歡喝什麽酒.jpg

 

IMG_4477.jpg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A. 紅酒【知性情 ~ 老闆愛將】
 

紅酒.jpg

 
選擇紅酒的人,你是屬於知性情的人,你是老闆的愛將,工作類型比較偏向作爲謀略型的主管,因爲你具備沉穩的思維,不論是事前的準備或是事後的修飾能夠完美處理。你的性格是屬於安靜且有内涵的、具有人文氣息,這樣的穩定及沉穩通常都會得到老闆的喜愛。
 
B. 啤酒【大家樂 ~ 大小通吃】
 
啤酒.jpg
 
選擇啤酒的人,屬於你的形容詞是大家樂,你是屬於大小通吃型的人,工作類型大部分是屬於業務型或是總務型,因爲你為人很好、做事不計較,隨時都可以喝,你可以去大排檔喝,也可以去快炒喝,甚至大家買個小零食在下班的時候,2-3人聚一聚,就可以喝了,這樣的人比較屬於業務型,比較好相處的人。
 
C. 烈酒【愛恨明 ~ 桃花超旺】

烈酒.jpg

 
選擇烈酒的人,你是屬於愛恨分明、桃花很旺的人,你的個性投入性很强、感受性很重,這樣的豪邁性格可以被分類為工作狂,因爲對於喜愛的事物投入性很強。只要是你在與人互動的過程中,遇到跟你氣味相投的朋友,你一定把他當成很好的麻吉,跟他的相處的過程也會比較真性情相待。
 
D. 香檳【清爽情 ~ 同事緣佳】

香檳.jpg

 
選擇香檳的人,你的性格是屬於比較歡樂,沒有太多壓力的,所以在工作類型上可能比較偏向企劃、行銷相關。你不喜歡有太多的精神壓力,因爲在工作上,如果有壓力或相處關係緊綳的時候,你的思考上可能有很多的阻礙。所以你的同事相處關係不錯,你喜歡跟大家好好相處,然後對人也不會有太多攻擊性。
 
 
 
資料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