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六集》如何擄獲五行男孩小秘笈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歷史回顧:
五行系列中 ~ 汪星人爲了協助五行男孩脫單,分享了 ”追求五行女孩秘笈大公開“,男孩們反應十分熱烈!
 
粉絲提問:
五行女孩(敲碗)也想問問汪星人遇到喜歡的男孩該怎麽做呢?有什麽秘笈可以給女孩們參考?
 
本集内容:
繼上次“追求五行女孩秘笈大公開”,這次汪星人要為各位分別剖析五行男孩的特質,以及如何才能擄獲五行男孩的秘笈分享給大家!
 
先算算暗戀的他姓名五行,再往下看  去算算看
 
 
~~了解木型男孩~~
屬木的男孩個性按部就班、有點一板一眼,自己認爲對的事情通常十分堅持,也比較難改變或被説服。但是木型男孩也較其他類型的男孩細心,思慮也比較細,想比較多。對於感情,木型男孩是走古早派,屬於傳統類型的,認爲男人就該保護女人,扛起一切是男人該做的事。因此喜歡的女孩類型當然是偏向溫柔派的,認爲女孩就該有女孩的樣子。木型男孩也念舊,對於身邊的人及每段感情都會珍惜呵護,因此感情通常都能長久,是不會輕易說分手的人。
 如何擄獲木型男孩
大剌剌、主動追求的豪放女孩可是會嚇跑木型男孩的喲!
首先妳得先化身為可愛的女孩或是溫柔婉約的小女人,暗中觀察他的生活,找機會融入他的生活圈中、認識他的朋友們(木型男孩的生活其實蠻一成不變,應該蠻好掌握!)讓他習慣你的存在,並且再藉機找他幫忙,例如:修電腦、搬東西這些,讓他展現男人應有的男子氣概,在他需要關懷時,妳也適時展現你的貼心,接著..... 就會照著劇情演下去了!
 小秘笈:近水樓臺先得月,讓他習慣你、離不開你~ 
 
~~了解火型男孩~~
屬火的男孩活潑熱情,個性外向好相處,什麽都不怕,就是怕麻煩。直來直往的火型男孩,個性很單純、簡單,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通常沒有什麽模糊地帶,對於喜歡的人會熱情付出,不喜歡的話,也不會浪費時間在不喜歡的人身上。火型男孩喜歡人群中耀眼的女孩,外向大方的特質最能吸引火型男孩的好感。對於感情,火型男孩總是熱情主動,總是勇於追求自己的真愛,通常也敢愛敢恨,若是發現對方不是對的人,也能不執著放下。
 如何擄獲火型男孩
内向害羞的女孩可能無法抓住火型男孩的目光~ 除非你長的超美,剛好是火型男孩的菜,這就另當別論了。
首先大方的跟火型男孩成爲朋友,多找機會跟他聊聊,聊天過程中不難找出他的喜好,找出你們共同的嗜好,陪他一起玩,從互動中擦出火花,等到時機成熟也可以大方告白哦!或是~~ 化身成他心目中的女神,他自然會熱情追求嘍!
 小秘笈:確定他不討厭你,就大方告白吧!
 
~~了解土型男孩~~
屬土的男孩多半是同年紀的朋友裡面比較穩重及成熟的,懂得包容別人,像是大哥哥的感覺,可以讓人產生信賴感。在感情上,土型男孩也是屬於比較傳統派的,有點大男人的土型男孩喜歡的就是小女人或是鄰家女孩類型的啊!對於喜歡女孩的條件,心中可是有自己的一把尺,條件不能太差。但相較於其他類型,土型男孩可以說是沒有那麽主動了。有時候會需要朋友幫忙推一把!但愛上了,通常又很執著放不下。
 如何擄獲土型男孩
如果你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或是在感情中喜歡掌控對方,土型男孩可能就不是你的菜哦!
首先你得先化身為鄰家女孩或是乖巧小女人,然後打入土型男孩的交友圈,或是請他的朋友介紹認識,剛開始可以一群人一起出去玩,慢慢建立感情,漸漸地變成兩人約會,甚至進駐土型男孩的家,只要你條件不差,土型男孩很快就是你的嘍~
 小秘笈:融入他的生活圈,日久生情~
 
~~了解金型男孩~~
屬金的男孩通常個性比較獨立,性格也比較内斂,不説話時大多沒什麽表情,不熟的人可能以爲覺得有點距離感。在做人處事上,金型男孩有自己的一套道理及原則,不容他人挑戰。金型男孩喜歡的女孩類型是個性大方、獨立的、有才華的、個性比較成熟一點的。金型男孩理想的感情是能夠與另一半一起成長、互相學習、互相依靠,而不是互相依賴。
 如何擄獲金型男孩
如果你喜歡跟男友24小時黏在一起,需要對方時時報備的女孩,金型男孩可能就不是你的菜嘍~
雖然金型男孩對於女孩的外貌要求也不低,但他們更注重的是内涵,妳得先培養自己成爲一個説話有料的女孩。另一個重點是不要被金型男孩冷酷的外表嚇到了,大方自然地找他聊天,踏出友誼的第一步。接著讓他發現妳的内涵,甚至有些地方是值得他欣賞的,以及你不是個粘TT女孩,不會死纏著他不放,妳離成功就不遠嘍~
 小秘笈:做你自己,成爲他崇拜的女神吧!
 
~~了解水型男孩~~
屬水的男孩個性活潑好動、愛交朋友,不怕生,因此水型男處處是朋友,當然人緣好的水型男認識女孩的機會也不少。水型男内心感性,雖然嘴上常花言巧語,其實很注重感情中的溝通,生活中的情趣對水型男孩也十分重要。水型男孩第一眼會被人群中活潑亮眼的女孩吸引,若是長久交往的對象,最重要當然是要聊得來,能一起創造生活中浪漫情趣的女孩。
 如何擄獲水型男孩
若你是個性直來直往的女孩,感性的水型男孩可能就不適合你嘍!
好人緣的水型男身邊的女孩恐怕不少,若是想要脫穎而出,可能需要費一點心思了!雖然亮眼的女孩容易吸引水型男的目光,可是~~ 真正能抓住水型男的心還是一份真摯的心。第一步成爲水型男的朋友不難,接著再細心觀察水型男的内心變化,在他低潮失落時獻上及時的關心及安慰,暖了他的心,接下來就輪到他爲你獻上真心嘍~~
 小秘笈:在他最需要安慰時獻上暖心的關懷吧!
 
 
延伸閲讀: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