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9.jpg

 

IMG_4627.jpg

 

IMG_4630.jpg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A. 吉娃娃【敏感黏人型 重色輕友指數 90%】

IMG_4631.jpg

 
選吉娃娃的人重色輕友指數 90%,你個性比較敏感、依賴性強,是比較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當你有適合對象的時候,你會全力付出,尤其你可能會沒有自信、害怕失去對方,所以對於感情的投入性很重,因此如果有朋友來找,他可能要看一下你的感情近況,有感情時,你可能不太在意朋友。
 
 
B. 米克斯【為愛投入型 重色輕友指數 70%】

IMG_4633.jpg

 
選米克斯的人重色輕友指數70%,你心中有大量的愛,還有需要充滿愛的感覺,而你也沒有品牌迷思,所以對另一半的條件也比較寬鬆,你比較在意對方到底有沒有讓你感覺到貼心及感動,所以當另一半有大量愛給你,你也認同的時候,你就會願意去付出。
 
 
C. 柴犬【冒險獨立型 重色輕友指數 50%】

IMG_4634.jpg

 
選柴犬的人重色輕友指數50%,你的性格是忠誠、可靠的,但柴犬性格也很類似狐狸,有冒險精神跟企圖心,因此在感情中你要的是有對價關係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愛,能讓你認同的另一半,以及讓你覺得很棒的另一半,如果沒有這兩項,你可能會選擇性的就去外面找朋友鬼混了,因為另一半對你的存在價值不夠高。
 
 
D. 拉不拉多【對人忠誠型 重色輕友指數 30%】

IMG_4635.jpg

 
選拉不拉多的人重色輕友指數30%,你爲人忠誠、熱情、活潑、不計較、人人好,你的個性會讓人覺得好動、不專心,其實你要的只是生活中的活潑度及熱情,所以你需要一個願意給你放風時間的情人,不會一直想把你綁在身邊的情人,因爲對你來説呼吸自由的空氣也很重要。
 
 
資料來源: 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