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七集》空服員工會理事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常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為空服員發聲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是前台中縣長廖永來的愛女。廖永來到工會挺女兒,說女兒嬌生慣養,連看玫瑰瞳鈴眼都會哭。後來爆出說謊疑雲,真是讓人看了霧煞煞 !?

Eva.jpg

 

本集內容:

今天汪星人就來幫主人分析「粉紅軍團」主角廖以勤,側面用姓名學來看她的個性及工作觀,是否真爆哭喊退?

 

《 工作分析結果 》

*小提醒:名名之中的工作分析,特指工作幾年後,有一些空間、權限可以自行處理工作事務,所表現出的行為,與對外人際互動的優劣勢。剛畢業只需要依主管指示辦事時期較不適用。

 

思維:觀察力敏銳,思考快,擅於推理,接到訊息後可以馬上舉一反三,容易發現別人沒看到的商機、或利基市場 (niche market)。

行為:對於自己喜歡的工作願意花時間下去鑽研,對工作有想法,不會只是服從陳規,覺得對的事情會向老闆提出建議;但若提出的建議沒人聽/ 沒有被重視,會在心中累積無法認同對方的因子。

人際:在外冷靜,處事謹慎,與人應對前常會先做好準備功課,容易獲得別人認同、或讚賞。但有時容易霸氣外顯,可能會搶了主管風頭、或功高震主

總論:對工作有企圖心,做事伶俐、反應靈敏。會順應市場環境變遷,找出自己有利的位置、或了解自己該如何調整而站穩到有利位置。如果覺得公司/ 部門沒有發展性、路走不太下去、或遇到困難,比較不會留在原地死守,容易選擇改變、或另起爐灶

寵物顧問的觀察:對工作小有企圖心,思考靈活,反應快,做事有手腕、彈性,目標導向,會嘗試用各種不同方法達成目標。會主動去結交、維持對自己有幫助的人際關係,並把資源(時間、努力)花在自己覺得最有效益的地方。

 

從以勤的思考到做事手腕,可看到的清晰脈絡:

1.  思考快、頭腦靈活,不服從陳規,覺得對的事情會提出建議  加入空服員職業工會、成為理事。

2.  霸氣外顯、功高震主  號召罷工,搞得老闆長榮很頭痛!

3.  路走不太下去、或遇到困難,容易選擇改變  看到風向不對、得不到官方支持,選擇喊退  vs. 與壓力也很大,但願意堅持下去的其他空服員。

 

《 快到姓名學客廳找汪星人算算你的同事!》 

 

延伸閱讀:

翻白眼女神 黃捷   https://namename.fyi/blogs/286947064

反送中 林鄭月娥   https://namename.fyi/blogs/294630624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