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升溫 題目.jpg

 

IMG_5020.jpg

甜蜜升溫 問題.jpg

 

.

.

.

.

.

.

.

.

 

 你選好了嗎? 

 

.

.

.

.

.

.

.

.

 

5567 【真情付出、辛苦難免】

5567.jpg

 

選到這組數字的人,你的愛情性格是真情付出但辛苦難免,辛苦難免是指當真心付出的時候,你是會得到很大的迴響,只是你要思考一個問題,你付出目的是什麽,假如你的付出是真心誠意的、心甘情願的,把對方所有事當作自己的事在做,那種甜蜜感當然是很窩心的,但你的付出若是有其他的目的,這樣在感情中就會有點辛苦哦!

 
 
9896 【熱情有餘、容易摩擦】
9896.jpg
 
選到這組數字的人,你的愛情性格是熱情有餘但是容易摩擦,選到這組數字表示你的個性是喜歡很刺激的浪漫,很熱血澎湃的愛情,所以你在感情過程中,假如有思考到現實生活模式,可能就會跟想像的有落差性,現實畢竟有柴米油鹽要煩惱,感情過程中可能有很多很多的衝突,因爲原來期盼的感性跟實際需要的現實考量有落差,過程中的摩擦當然會比較多一點點。
 
 
8524 【相處融洽、心意相通】

8524.jpg

 
選到這組數字的人,你的愛情性格是相處融洽、心意相通,選到這組數字的人,給你的建議是 ”適合比愛更重要“ ,因爲選到這個數字的你,在愛情中是屬於比較理性主義者,所以你會有一定程度目標在愛情當中,當然跟你在一起的另一半必須要有類似的理念,當然這本來也是你選擇另一半的首要條件。當你跟對方在感情中沒有强烈的共同目標時,落差感可能就會越來越大。選擇這組數字的人,你的理性度可能比較著重在現實物質上面,甚至彼此之間的互動,有沒有得到一定的回饋,這點對你很重要。這樣性格你是比較理性的,因此如果分開了,你也是可以大方祝福對方的。
 
 
3451 【平淡幸福、彼此尊重】

3451.png

 
選到這組數字的人,你的愛情性格是平淡幸福、彼此尊重,選到這組的人在愛情性格裏面比較偏向老夫老妻型,因爲你對於感情主要就是想要找個伴,或是說父母催婚、年紀大了,就爲了找個伴而已。這樣的愛情性格會有一點小麻煩,就是當你的目標不明確的時候,你跟另一半的感情很容易從愛人變情人、情人變家人、家人變房客!可能你們滾床單的次數就會慢慢遞減。選到這組數字的人建議你要多一點熱情、多一點目標性、在一起的時候培養共同點,如果不生小孩也可以養毛小孩,不然也可以一起出國旅遊,總是有個目標性對彼此比較好。
 
 
 
問題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