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八集》孫盛希 ~ 事業得意但感情失意了!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最近炙手可熱的孫盛希,在30屆金曲獎以《希遊記》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雖然事業水漲船高,可是在感情上卻傳出跟交往7年的男友已和平分手了。孫盛希坦言:“:「 目前還不適應分手,心裏面有一部分是空的」明明還愛對方,爲什麽會分手呢?好奇爲何事業得意但感情卻失意了!
 

孫盛希.jpg


本集内容:

今天汪星人就以姓名學的角度來分析看看孫盛希的感情觀,她在感情中最在意什麽?是什麽導致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了!

 
《孫盛希的感情觀分析結果》
 
思維:
喜歡一個人,會想辦法去親近對方,不輕易放棄。對於感情内心比較敏感,容易想多,怕受傷害,但通常不會讓人知道,甚至對另一半也不一定會說。若是感情中被背叛,通常一定會記恨在心。
 
行爲:
在愛情中,不吝於對另一半講些甜言蜜語,總是能逗對方開心。在重要時刻也能説服對方聼自己的。但若是吵架,火力也是不容小覷。
 
人際:
在外給人幽默聰明、好相處的感覺。男孩風流倜儻,女孩則是大方健談。如果關係穩定,在感情中很會製造生活情趣,讓二人世界不無聊。但對於感情的處理常無法快刀斬亂麻,有時明知已走不下去,仍會執著不肯放手。
 
總論:
整體來説,這類型的人在外擅交際,做人乾脆不囉嗦,人際關係蠻好,桃花運也通常不錯。對於愛情屬於夢幻派,心中有許多浪漫幻想;也是行動派,不會掩飾自己喜愛對方的心情,會運用交際手腕去親近對方。如果感情穩定,有時可能因付出太多,而忘了保護自己。
 
寵物顧問的觀察:
在外擅交際,對人有禮,人緣不錯,感情機會蠻多。憧憬感性浪漫的愛情。如果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内心會有比較多的小劇場,但還是會主動找他聊天取得好感;如果有人追,則在意是否談得來。一旦有固定對象,會不時製造生活中浪漫氣氛,時常跟另一半分享生活中的事物,另一半的付出也是很重要的。
 
愛情在孫盛希心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她是個很依賴男友的女孩,但身處忙碌的演藝圈,與男友總是聚少離多,無法填補她心中浪漫的部分,而個性比較ㄍㄧㄥ的孫盛希可能少了與男友溝通的時間,因此不合感覺又加深。雖然去年分手過一次,但對於感情執著,後來又復合,這次再分手可能已體認到彼此的差距,比較難挽回了,心思敏感的她可能需要一段時間走出來。希望孫盛希能快快走出低潮,感情的歷練也能成爲未來創作的養份,期待寫出更好的作品。
 
 
延申閲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