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3.jpg

 

IMG_5267.jpg

 
 
 
 
 
 
你選好了嗎?
 
 
 
 
 
 
 
A 芋頭【三角關係】
 

IMG_5268.jpg

 
選擇芋頭的人,你的生活模式比較固定,自尊心比較強,也比較愛面子,所以你會愛你所選、選你所愛,這就會出現一個問題 - 就是你不會相信自己所選的會有問題,哪怕是選到一個不應該在一起的人,你也會堅持,因爲你會認爲,堅持就有機會,所以你在感情上面的執著,也會讓你比較辛苦一點點。假如說一開始你認爲這個對象是人才,可以吸引你,你可能就不會有那麽多的.....思考,你會認爲這就是我要的,所以你會很執著,會找一些理由藉口給自己,因爲我們可以在一起,我們可以一起克服很多的難關,我們只要願意就可以去試試看。
 
 
B 巧克力【太多選擇】
 

IMG_5270.jpg

 
選巧克力的人,你的個性比較熱情,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你喜歡快樂、喜歡跟朋友聚餐。你的活動也很多,因爲活動多,你的機會就比較多,而且你擅於打扮,擅於跟人互動,所以喜歡你的人應該不少,所以你也會有很多的困擾,你的困擾不是太多人喜歡,而是你本身還沒有很確定你到底要什麽。所以這個問題會讓你覺得有點煩,可是你又很喜歡這種衆所矚目的感覺,所以你的桃花會比較多元,也比較有挑戰性,可是因爲你自己的性格還沒有定,所以也沒有那麽確定你最後會跟誰在一起。因爲現在是暑假,所以你的活動也會特別多,聚餐聚會很多,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你真的想定下來,確實要思考一下什麽樣的人比較適合你。
 
 
C 花生【過於保守】
 

IMG_5272.jpg

 
選花生的人,你是屬於比較傳統的性格,不管你是男生或女生,你會認爲自己沒有那麽差,你也有自己的堅持,所以你相信是緣份未到,所以你的思考模式是我只要表現好我自己,就會有人看得到,那個人就是有緣份的人,對方就會自動來對我示好,所以我不需要刻意的去找別人介紹或是刻意去自我推銷,所以這樣的傳統性格是比較保守,會局限了自己的感情機會。
 
 
D 香草【一廂情願】
 

IMG_5275.jpg

 
選香草的人,基本上你的個性比較單純,生活模式比較一成不變,而且你也比較不喜歡變化。因爲你的自信度比較不夠強,所以你有可能是單相思。雖然你比較會思考的是你喜歡什麽樣的人,可是因爲在人際關係的自信度比較弱,所以你比較不曉得怎麽去應對喜歡的人,而且再加上你的生活模式是比較簡單的,但是萬一你的對象是一個比較活潑熱情的人,雖然你喜歡,可是你不曉得怎麽去搭配對方的生活模式。至於你的能力跟工作企圖心倒是沒有什麽問題,是不錯的,只是說你在感情上面的堅持,你比較不太敢對感情再進一步,是因爲你不曉得怎麽去跟對方交往。
 
 
 
 
汪星人提供好消息  7月15日一日快閃免費算
 
 
測驗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