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十一集》 支持香港反送中的代表藝人 何韻詩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香港的反送中到最近的不合作運動,抗議活動持續進行中。相對於特首林鄭月娥的背離民意,有一位香港演藝人員“何韻詩”選擇力撐年輕人,參與社會運動幾乎從不缺席,甚至在7月初無畏中國的阻擾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為香港發聲。是什麽樣個性的人會面對强權依然無懼對抗呢?
 
本集内容:

就讓主播汪星人以姓名學的角度來分析看看是什麽樣的個性成就了這個不一樣的社會運動藝人何韻詩~

 

《 個性分析 》

思維:

有俠義精神,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喜歡自在,不愛被約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夠信任別人。在外豪氣,但遇到自己的事則容易優柔寡斷。
 

行爲:

企圖心旺盛,反應靈敏,會掌握生存關鍵,做事時不會死守在規範好的軌道上,如果遇到後面的發展跟自己原先預期的不一樣,或是事情前面對、後面不對,就會思考改變、或中斷。
 

人際:

喜歡有穩定的社交圈,在熟悉的朋友圈内,個性活潑,愛聊天,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但也是有脾氣的人,若某些事情被激到,脾氣也是很拗,不輕易屈服
 

總論:

有自信,擅交際,人際關係不錯,平時會去結交、建立自己的人脈。喜歡發言,在朋友群中常是提出意見、發號司令的那一位。根據大數據,有這個格局的人容易成為團體中的領導者
 
 
 汪星人的murmur:就是這樣的俠義精神以及不輕易屈服的個性造就了今天的何韻詩,她沒有死守著社會的規範,懂得向聯合國求援發聲,這樣的性格也才能持續在這場持久戰的社會運動中帶領大家往前衝,暫且無論最後結果是好是壞,這樣勇於為社會發聲的人真是值得為她鼓掌加油!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