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7.jpg
 

IMG_6548.jpg

 
 
測!如果進入婚姻,你會扮演什麽樣的角色?
直覺挑選一個字~
A. 深
B. 入
C. 淺
D. 出
 
.
.
.
.
.
.
.
.
 
 你選擇哪個字呢?
 
.
.
.
.
.
.
.
.
 
 
IMG_6551.jpg
 
A. 深【養尊處優】
選擇“深”的人,你的個性不喜歡太寒酸,在朋友面前也不喜歡跟人家評比,你不是要用貴的東西,可是你不喜歡不好的。你在生活品質上面有一定的要求度及細膩度,譬如說上餐館,你可能不是要那種五星級、六星級,可是你要的是一個乾净、俐落、有服務品質的地方,這是你對生活的基本要求。
 
IMG_6553.jpg
 
B. 入【東長西短】
選擇“入”的人,你的個性不喜歡太安靜,喜歡熱鬧、喜歡分享,尤其你的聽覺跟嗅覺特別敏感,你對周遭環境的人事物可能會特別有興趣,所以你會特別喜歡跟他人分享,東家長西家短。雖然有時讓人感覺有點呱噪,可是可以跟另一半分享很多新聞。假如另一半是一個比較悶的人,他就可以聽到很多快樂的内容,甚至聽到很多秘辛。但是有時候就是可能對於八卦的新聞,你可能要去判讀真僞,不然經過你傳出去的話很多時候會很麻煩。
 
IMG_6555.jpg
 
C. 淺【任勞任怨】
選擇“淺”的人在婚姻裏面是屬於比較怕別人講話的類型,當然你的責任感也很强,可是因爲你最主要是怕別人在背後講話,所以你寧可做到自己很滿意以及別人也滿意。但是你自己本身還是會抱怨,只是你礙於自己的職責或是別人的看法,以及有很多自己内心的“應該”,你很容易因爲 “應該”而做了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可是畢竟是責任,最後還是會悶著頭做完。
 
IMG_6557.jpg
 
D. 出【疑神疑鬼】
選擇“出”的人基本上耳根子很軟,只要你在意的事,你投入了,你就會去付出。因爲你耳根子軟,所以你對於身處環境裏面的資訊會變得很敏感,聽到關鍵字,譬如說你最近聽到一些東西,可能在老公的身邊或是老婆的生活模式裏面有類似的情況,你就會開始對號入座。所以建議你可能在生活上面的心態要放寬一點點,當然每個人都有他的極限值,只要不要超過界限,是可以合理的去溝通改善的,所以建議你疑神疑鬼其實可以少一點。
 
資料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名之中 姓名學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