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十二集》台灣民眾黨 黨主席 柯文哲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柯p終於組黨了,整個禮拜都是柯p的正負面新聞,可以請汪星人分析一下「自詡再創奇蹟」的柯p嗎?

 

本集內容:

主人下午好,今天汪星人又來解析名人囉    我們一起來看看從醫生轉戰市長及黨主席的柯p分析結果

 

《 綠字部分是名名之中的工作分析結果 》

*小提醒:名名之中的工作分析,特指工作幾年後,有一些空間、權限可以自行處理工作事務,所表現出的行為,與對外人際互動的優劣勢。剛畢業只需要依主管指示辦事時期較不適用。

 

柯p思維:擅思考,會盤算,能夠使用策略性佈局在職場上做出攻防。不過,個性稍稍偏向保守,有時想法雖多,但不會做沒把握的事。

行為:眼中比較容易看到自己的需求(自己的權利、利益、或想做的事),很會表現,有點難搞,不太好配合,只怕壞人(有權力的、或比自己更厲害的)如果成為主管,有時候會理所當然地認為部屬應該要對上付出

 引述,某立委的話:「面對中國卑微到趴在地上」...     

 團隊流動率大,需要部屬嗡嗡嗡付出...

人際:口才伶俐,善於演說,台風佳,說服力強,跟同事、廠商都能維持不錯的關係,有能力代表公司對外溝通。要稍微提醒的是,在外做事、或做業務說明時,要小心因口舌之快而惹上是非、或官非(官司糾紛)

 過去當醫生時就有過被告的經驗,當市長後也有收過傳票,以及市長選舉後跟丁丁的官司...

總論:積極的工作態度,會時時留意領域中的新趨勢,以維持/ 提升自己的專業競爭力,也會主動接觸職場中的重要人物、主動爭取自己想要的職位,覺得事在人為,只要去做,就可以搞定。除了敢要之外,本身也蠻願意對外付出,容易取得別人好感、或貴人幫忙

 事在人為,一日雙塔!     

 當初選市長時,獲得民進黨的禮讓及幫忙。

寵物顧問的觀察:工作態度積極,思慮快,想法多,做事主動,有行動力,常忙東忙西嗡嗡嗡。在外會說話,懂得表述自己的意見、爭取曝光機會,擅長與人溝通、交際應酬。要注意的是,有時候在外面走跳容易遇到小障礙、可能沒預想中順利

 小障礙,例如:以前在台大當醫生時,升等時間比別人長、又被排在地下4樓的辦公室上班...

 

每人的性格大多不止一面,好壞皆有。柯p是個認真工作,又會幫自己盤算的人,若是放在適當的位置可以有一番作為,但如果主人今天是他的對手、或部屬,就會有各自需要留意的地方喔 

《 快到姓名學客廳找汪星人瞭解你的對手、長官》

 

延伸閱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分析  

https://namename.fyi/blogs/282786880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