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png

 

問題.jpg

 

直覺挑選一個人物

A 唐三藏

B 孫悟空

C 豬八戒

D 沙悟净

 

 

 

 

 

你選好了嗎? 選好才能看解析哦!

 

 

 

 

 

IMG_7853.jpg

A 唐三藏 【看事辦事】怕麻煩,不會主動介入,若有需要還是會幫忙

唐三藏的性格是屬於比較不主動介入的個性,但是他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所以選到唐三藏的人,你會考慮到另一半的家人他們到底有沒有很多的意見,你會怕引起很多的麻煩,所以因爲人多口雜,所以你盡量不主動介入,但是不代表你不介入,所以若是說家裏人達成一致共同目標,或是說需要去做什麽事情的時候,你就會執行,可是主動的話就比較少了。

 

IMG_7855.jpg

B 孫悟空【讓錢去死】忠於自我、享受人生、會努力賺錢、用錢來解決事情

孫悟空的性格基本上來講是他不喜歡在一個很固定模式、然後很悲慘的環境裏面,他要過的是自己的生活。所以選擇孫悟空的你,基本上賺錢不是問題,而且花錢更不是問題,因爲錢可以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我寧可做我可以做的事情,因爲做那些比較負面的事對你來講是有壓力的,所以你不喜歡,你寧可去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然後用錢去行使你的權力。

 

IMG_7857.jpg

C 豬八戒【能閃就躲】會找理由來推拖、不喜歡太勞累、逼不得已才會加減做

豬八戒的性格是屬於理由多、然後不喜歡做太勞碌的事情,所以當你選到豬八戒的時候,相對的你的個性可能就是~ 我不是不做哦!但是我的理由很多,我今天工作很忙,老闆要我加班、或是我身體不舒服,我頭暈..... 我還是會做,但是做的很勉强。所以在照顧另一半父母的意願上就會能閃就躲,不得已還是會去做,只是說做的很勉强。

 

IMG_7860.jpg

D 沙悟净 【任勞任怨】性格傳統、有責任感、在意家人的感受、會盡力幫忙

沙悟净是一個很傳統、然後比較悶的人,所以選到沙悟净的人,你的生命過程裏面,只要跟另一半達成要過一輩子的最大目標的時候,其實你不會太想其他的東西,就是照著目標慢慢做,所以當你在面對情感的時候,只要這個人是我在意的,他的所有人事物對我來講就是日常生活,就好像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所以在行使責任的時候,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另外一半也可以一樣的照顧我爸爸媽媽,所以你是比較任勞任怨的人,在另外一半父母萬一有真的要做的時候,你會去做。

 

  看看其他小測驗 

 

  算算我和他的感情觀

 

資料來源:姊妹淘 x 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