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人.jpg

 

怎樣的人 選擇景點.jpg

 

以下四個景點你想去哪旅遊?!

A 大峽谷

B 迪士尼

C 吳哥窟

D 巴厘島

 

 

 

 

 

你選好了嗎?

 

 

 

 

 

 

A 大峽谷 【冰箱】

IMG_0143.jpg

選擇去大峽谷的你,性格是比較木訥直率,你的浪漫和一般人不太一樣,你的浪漫是要到大自然去冒險、一起去旅遊,所以你的另外一半可能必須去理解你的浪漫跟其他人不太一樣,而不是你不浪漫。你享受浪漫的方式是到大自然、到原始的地方去思考看看彼此之間是不是可以成爲革命夥伴、可以一起打拼的另一半。

 

B 迪士尼 【任性】

IMG_0145.jpg

選擇去迪士尼的你,性格是屬於比較童心未泯的,比較任性的人,這代表你比較愛自己,你不喜歡一成不變,你喜歡的是熱鬧,是自由自在的感覺。你的另一半可能會比較頭痛的是,雖然你願意付出,可是你喜歡掌控場面、你喜歡熱鬧、你的另一半就會比較辛苦一點了,因爲你可能有比較任性的小孩子行爲。

 

C 吳哥窟 【暖男】

IMG_0146.jpg

選擇去吳哥窟的你,性格是比較容易懷舊、任勞、分享,因爲懷舊、你會比較容易有同理心、比較願意分享,所以跟你在一起時,你會在意一些小細節、尤其在生活起居上,例如:有沒有吃飽?今天比較熱記得要多喝水!但你的另一半在生活上可能會覺得有些麻煩,怎麽你老是講同樣的話?因爲你的生活模式就是很簡單、你就是會把另一半的生活起居照顧到最好,也是你認爲的最大成就。所以你的另一半可能也要細細去體會你真的是有用心付出。

 

D 巴厘島 【花心】

IMG_0148.jpg

選擇去巴厘島的你,性格是熱忱的、你喜歡跟別人互動,喜歡生命是自由的,你不希望你的一生是白白度過的。所以與其說花心倒不如說你是在享受你的生命、在享受你的人際互動,除了生存以外,生活的情緒乃至於愛情的接受都是一個很大的刺激感,因爲你覺得這樣的人生才是人生。你在感情上面,不見得是濫情、可是你喜歡接受不一樣愛情的感覺,有時會讓人覺得實在打獵,你享受那種樂趣、那種冒險精神。

 

測驗來源:姊妹淘 x 呂維霖

 

 算算你或你的另一半的感情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名之中 感情觀 愛情觀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