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十五集》走鐘的三浦春馬 基隆市長林右昌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基隆市市長林右昌年輕時帥照流出,顏值、身材打趴現在一票男星,被網友暱稱台版三浦春馬,怎麼後來市長的身材會走鐘變成兩倍了? 

 

本集內容:

年輕時帥帥的右昌市長因為長期忙於市政,三餐不定時造成身材走鐘。但市長的努力不是白費的,基隆市日前才奪下「2019 ASOCIO智慧城市獎」,這麼認真的市長,讓汪星人來跟大家分析他的工作觀  

 

《 綠字部分是輸入林右昌後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擅思考,會盤算,能夠使用策略性佈局在職場上做出攻防。不過,個性稍稍偏向保守,有時想法雖多,但不會做沒把握的事。

行為:學習力強,擅於盤算,會分析自己手上握有的資源,決定該放的消息、該走的策略、該做的佈局。做事不躁進,不會打無準備、無把握之仗。

  想的與做的:善用手上的資源,規劃與推動市政建設,施政滿意度七成以上!

對外:好相處,懂得欣賞他人優點,待人包容,不太會斤斤計較。蠻有正義感,願意幫助同事、或為同事說話。

總論:自尊心強,不喜歡被管,特別是被微管理(macro management)。需要被尊重,希望做事時可以有自主空間,不必事事請示。行事規矩,較無法忍受不合理的對待,如果被逼、或被穿小鞋,可能會有怨氣/報復心(建議別窮追猛打)。喜歡跟正直、不搞小動作的同事一起工作。

  在民進黨內不是屬於攻擊性強的人,與人為善,把自己該做的事辦好。當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勇敢承擔代理黨主席,協助黨主席順利補選。

寵物顧問的整體觀察:此格局的人對工作有企圖心,有組織、規劃能力,想事情很快,做事也快,有衝勁,會找方法,想到什麼計畫常會馬上行動。在外好相處,與同事、廠商關係都不錯,蠻願意對外付出,分享自己的想法、經驗或know-how。

  右昌市長認真市政,心中沒有小我(自己的身材 。找主管最好是找這種做事有規畫,又懂得欣賞他人優點的,整個團隊才能有所發揮。

 

好主管讓你上天堂,希望主人們在職場上都能選到好老闆呦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分析你的主管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