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十七集》走近公道伯 王金平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藍31大老登報籲郭團結!聽說當時有兩人拒絕參與連署,就是傳聞中的公道伯嗎?

 

本集內容:

最近藍陣營真的新聞很多啊…
「沒有兌現的話,你出去會被車撞死。」    郭台銘
「不爽離開國民黨嘛!滾!」   王金平
 
郭董的工作觀之前就幫主人分析過囉,這次輪到這幾天討論度很高,有意披橘袍參戰的公道伯「王金平」的工作分析了呦~
 

 

《 綠字部分是輸入王金平後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個性獨立,不太喜歡倚靠別人,會想靠自己力量完成事情,有煩惱也會想要自己扛。對於周遭環境敏感度高,善於觀察人事物。如果被惹到/ 被衝康,常會記著不忘。

行為:學習力強,擅於盤算,會分析自己手上握有的資源,決定該放的消息、該走的策略、該做的佈局。做事不躁進,不會打無準備、無把握之仗。

  每個人需要什麼,如何適時的幫助他人、廣結善緣、給予人情,如何成功喬事情,誰能比得上在政壇綜橫四十年的公道伯!

對外:會不由自主跟身邊同事比較成就,如果覺得工作不得志、或主管不公平,可能容易向同事murmur (碎唸)、或抱怨。

總論:做事堅持,主觀意識強,有時會想太多、擔心下錯棋,以致猶豫不決、三心二意。私底下個性蠻幽默,有時會神來一筆講笑話,在同事間人緣不錯。

  要不要選總統,似乎就有點三心二意啊,從「參選到底」,到「宣布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來又傳出可能會「披橘袍參戰」,讓各界如同霧裡看花,做事雖然堅持到底,但又有點三心二意!

  記者們都很喜歡跟公道伯喝茶聊天,人緣很好der 

 

延伸閱讀:如何辨識愛情潛力股、下一個郭台銘
https://namename.fyi/blogs/286269624


主人快來姓名學客廳分析您想認識的對象唷~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