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廿二集》一夕爆紅的立委候選人特戰男神吳怡農

 

吳怡農.jpg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立委選舉將至,打開電視都是各黨候選人四處拜票的新聞,近日聲量一夕暴漲的可說是台北中山、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了,大家都是被他出色的外表及身材吸引,而讓人好奇的是他是否能成爲一個稱職的立法委員呢?
 
本集內容:
今天就讓寵物顧問以姓名學的角度來帶大家一窺究竟吳怡農的工作觀,他是否能成爲一位稱職的立法委員吧!

 

 《 綠字部分是輸入吳怡農後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好相處,懂得欣賞他人優點,待人包容度大。內在蠻有正義感,有guts對上發聲,不過有時容易意氣用事

 與立院男神-蔣萬安同一選區,兩人出色的外表及家世難免被比較,但吳怡農也有風度,從不口出惡言攻擊對方。

行為:做事有韌性、有耐性,堅忍不拔,遇到挫折,休息一下就會再往前對於自己所設定的目標、或職位,會想辦法去得到

 33歲就放棄國外高薪返回台灣服兵役並長期耕耘在冷門的國防事務,之前能見度都很低,但是也不因此放棄,直到2017年才因他的文章受到注意,進入行政院擔任參議,後來進到國安會。會從政選立委也是因爲他認爲要影響政策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參與政治。

對外:工作慾不會很強,不會想出頭去爭取什麼,喜歡跟人互動,與同事相處不會給別人壓力。有自己的脾氣,但在職場都會先忍讓一下,除非遇上很不合理的事,被激怒才會爆發出來、開始抱怨。

總論:溝通時喜歡聽重點,做事快速、乾脆。對於自己認同的人事物,會很阿莎力,爽快不計較,不拘小節,不會囉嗦。朋友多,人緣佳,能夠在外開拓業務。

寵物顧問的觀察:對工作有想法,且願意接受別人的不同意見,再整合成自己的一套。溝通能力佳,可以對外銷售自己的idea與計畫處事時比較會使用關係,例如:要找人或合作廠商,會先詢問認識的介紹。

 與其他委員不同的是,吳怡農對於艱澀的國防議題有長期深入的研究。雖然是冷門的議題,他也會嘗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跟大衆説明他的觀點,推銷自己的想法進而獲得認同。

  很多人把他歸類為官二代,因爲他是民進黨大老吳乃仁的侄子,當然也因爲這層淵源他才有機會進入政界參選立委。

 
主人快來姓名學客廳算算工作夥伴們~  << 去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