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廿三集》療傷情歌天后 梁靜茹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螢幕快照 2019-11-06 上午7.10.52.png

粉絲提問:

情歌天后梁靜茹宣布結束9年婚姻,32歲才結婚的天后一直到前年都還與先生曬小孩、曬恩愛,感情似乎甜甜蜜蜜,怎麼會忽然又醬呢?

 

本集內容:

主人別訝異,汪星人來了 

Tony趙先生拿著太太的錢經營餐廳,卻幾次出軌,情歌天后忍耐幾年後,終於正式簽字離婚 。快來看看輸入梁靜茹本名「梁翠萍 」後得出的分析:

 

《 藍字部分是輸入梁翠萍後的感情分析結果 》

思維:容易因一時情境氣氛而愛上一個人。喜歡一個人,内心可能會開始幻想雙方的緣分,期待彼此都有相同感覺而交往,但若對方沒有回應、或被其它事吸引,可能就會先放下,去做其他事了。若是感情有問題時,則會藏在心中,不太對外人吐露。

行為:喜歡一個人,目標明確時,會積極利用各種方式親近對方,不太會顧忌其他因素,例如:對方是否已有另一半等。若關係穩定,在感情中平時對另一半包容。

  靜茹起初發現老公出軌時,採取的是包容與忍讓態度,並未對外抱怨老公,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他們感情其實已經有問題。

對外:喜歡一個人,會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若實際有60分,通常會刻意將自己包裝成80分,總能讓對方覺得可靠,容易贏得喜歡的人的認同。如果關係穩定,在感情中也總是盡自己最大努力給對方最好的。

  娶到靜茹可以少奮鬥半輩子喔,出金錢、出名氣挺另一半的事業。還曾抵押房產,只為籌資給趙先生開餐廳,經營不善收攤後又再開,總共開了3間 

總論:在外擅交際,説話總是能讓人信服,也很會包裝自己,人際關係不錯。對於感情有很多想法及立場,多是以自己的角度思考,比較少為對方著想。如果關係穩定,會主動爭取雙方的主控權,也不吝於向另一半開口要求協助,可能會讓另一半覺得愛指揮,只會出一張嘴。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類人有二次婚姻的機率略高一點。

  汪星人翻譯蒟蒻:根據大數據統計,這類人在感情上「被劈腿被分手」的機率稍高。

感情觀 寵物顧問的觀察:期待的愛情是穩定長久的。在外對人不錯,人緣好,如果遇到理想對象,比較不會主動,頂多只是欣賞;如果有人追求,會找一個對自己不錯、可以穩定的人。一旦有固定對象,願意為對方包容付出,也在意對方是否會同樣付出。

  這姓名格局的人不太會積極去追求另一半,除非超過適婚年齡,所以這也是靜茹會晚婚的原因吧...

雖然等待了很久卻遇到不對的人,但音樂能幫助人療傷,希望天后跟她的歌一樣「分手快樂」因為「太陽如常升起」唷~ 

 

主人們快來分析你的另一半嘿 

<< 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