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廿四集》 健身網紅孫安佐的感情世界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photo.jpg

粉絲提問:

最近孫安佐的桃花新聞持續鬧得沸沸揚揚,一下拿小孩,一下又出現正牌女友,他的異性緣怎麽哪麽好啊?

 

本集內容:

汪星人來了  讓我用姓名學的角度來分析看看孫安佐的感情世界到底是怎麽回事?

 

《 藍字部分是輸入孫安佐後的感情分析結果 》

思維:感情觀浪漫而隨緣,心中有很多浪漫小劇場,但對感情則是不强求。如果感情穩定,在愛情中不會有太多的堅持,不會與另一半計較太多。但有時如果莫名堅持某些事,可能只是一時意氣用事。

行為:喜歡一個人,會對對方熱情大方,很知道要用什麽樣的方式才有可能得到對方的心,有把握才會出手。如果感情穩定,在感情中會充分掌握與對方互動的狀態,運用自己的優勢,通常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正牌直播主女友阿乃以及桃色風波對象網紅米砂都是目前在網紅圈的名人,孫安佐先是與米砂發生關係又是跟大九歲的阿乃交往,看來應該很會運用自己的優勢,在感情上得到自己想要的哦!

對外:在外給人幽默聰明、好相處的感覺。男孩風流倜儻,女孩則是大方健談。如果關係穩定,在感情中很會製造生活情趣,讓二人世界不無聊。但對於感情的處理常無法快刀斬亂麻,有時明知已走不下去,仍會執著不肯放手。

  跟目前正牌女友阿乃總是愛在IG互相留言放閃,真的很會製造生活情趣啊!

總論:内心對於愛情有許多浪漫想像,期望愛情能讓生活多彩多姿。個性熱情活潑,人緣不錯,異性緣也蠻好。對於感情屬於行動派,愛恨分明,喜歡一個人就去追;若感情淡了,也不會多留戀。

 轉型為健身網紅的孫安佐異性緣真的不錯哦,短時間得到這麽多女孩的青睞。但對於與米砂的意外,目前爲止他也是不願多談,看來已經是將這段情抛到腦後了。

感情觀 寵物顧問的觀察:在外對人熱情有禮,人緣不錯。期待的愛情是有熱情互動且穩定的。如果遇到不錯的對象,會比較沒把握,但還是會想辦法接近認識,相處不錯才熱情追求。一旦有固定對象,會在生活中製造小情趣,同時也希望對方能一起付出。在感情中被踩到地雷,可能會生氣堅持立場。

 與目前的女友阿乃,就是阿乃先主動倒追的呦

 

 女孩兒們!如果喜歡上異性緣太好的男孩,有時還是要多考慮多觀察男孩是否能負責任再進一步啊!以免傷心又傷身哦!

 

主人們先來分析看看你喜歡的人嘿  << 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