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廿六集》新科金馬影后 楊雁雁

楊雁雁.jpg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上個週末是56屆金馬獎,因對岸金鷄獎也在同日舉行,星光有點暗淡,所有獎項中競爭最激烈的就屬最佳女主角了,最後由來自馬來西亞的楊雁雁脫穎而出,是什麽樣的性格才能讓她在競爭激烈的幾位入圍者中勝出呢?

 

本集內容:

由汪星人來為大家解答  汪星人以姓名學的角度來看看要具備什麽樣的工作觀才能得到最高的榮耀?

 

《 藍字部分是輸入楊雁雁後的感情分析結果 》

思維:對工作有想法,很喜歡接觸一些新領域,會想像一些遠大的目標。但比較偏向想得廣、多方涉獵,比較不是想得深、深入鑽研。

  楊雁雁說,在她還是個小女孩時,曾經希望自己是電視機箱子裡面的小女孩,「今天我竟然到那個大箱子裡面去了」

行為:工作認真,閒不下來,忙東忙西。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個格局有一半的人比較急性子,喜歡把待辦事項趕快處理完(忙碌表現在內);有一半容易出差,奔波於交涉、出門拜會廠商,馬不停蹄(忙碌表現在外)。

  楊雁雁說,「演完熱帶雨之後,我在表演上更想深入追尋電影能夠抓住的那個心是什麼東西?那個技巧到底要怎麼掌握?這樣子的工作,讓你永遠都不會閒下來,因爲你還在追尋它。

對外:社交能力好,會藉勢做事,也懂得做表面工夫、讚賞別人,例如:開會的時候幫同事講講話。有時說話會比較誇張一點,像是:自動4捨5入一些數字、或把7分的東西講成10分。

總論:遇到事情抗壓性強,可以冷靜分析當下局勢,沈得住氣;當別人在緊張的時候,還可以給予別人意見。心理素質高,承受打擊能力強,很多事情容易迎刃而解,在工作上多半可以發展得不錯。

 楊雁雁指出在星馬走演藝圈這條路不容易,她曾經想過要放棄,當時恩師(郭寶坤)跟她說,「妳覺得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嗎?我每天晚上都想要放棄,但每天早上都重新做一個決定,我要繼續走下去。」楊雁雁向在天上的恩師喊話:「我會繼續走下去。」

工作觀 寵物顧問的觀察: 有主見,有行動力,做事主動,在意公平與正當性,面對工作有自己的一套準則,例如:要work–life balance、或工作要能自我實現......等。

 

所有成功者的背後都必須付出多於一般人的努力,尤其演藝圈這條路,從默默無聞到成爲衆人喝彩的影后,除了努力,内心還要有强大的抗壓力~ 

 

主人們快來分析工作上的夥伴吧 

<< 到姓名學客廳找寵物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